房地产销售部离职员工业务交接佣金结算制度

  房地产销售部离职员工业务交接佣金结算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房地产销售部离职员工的业务交接及佣金结算制度1.为保证公司的业务不受干扰及保障员工的正当权益,特制定本制度。2.售楼员因故(辞职、辞退、调岗等)离职,应将手头工作详细交接后,方可以...

房地产销售部离职员工的业务交接及佣金结算制度

1.为保证公司的业务不受干扰及保障员工的正当权益,特制定本制度。

2.售楼员因故(辞职、辞退、调岗等)离职,应将手头工作详细交接后,方可以办理离职手续:

1)电脑、计算器、工衣等重要办公设备、用品的交接。

2)来访、来电客户资料的交接。(离职员工的此部分资料是因受雇于公司,开展业务而获取,是工作内容之一,所以此部分资料为公司资源,离职时应交还公司)

3)重要意向客户资料及其跟进情况的交接

4)成交业主资料及售后跟进情况资料的交接

5)业主资料也是公司的重要资源,同样要进行交接。同时,离职员工还应如实汇报已成交业主的手续办理进度及跟进情况,以便部门安排其他员工继续跟进

注:对于离职员工交接的客户资料,项目经理应及时整理并分配给其他售楼员负责跟进。分配时既要考虑到不同售楼员成交、跟进能力的差别,从而结合客户跟进难度来进行安排,保障跟进的最佳效果;又要尽量遵循公平、公正的原则。要求项目经理根据上述要求制定相应的分配计划,报主管经理审批后予以执行。

3.对未按上述正常程序办理相关手续而自动离职的员工,剩余佣金一律不再发放,作为部门公佣予以没收。

4.如正常离职的员工依公司及部门规定办理了相关的离职手续,剩余佣金按如下规定发放:

1)仍以客户是否签署买卖合同作为计发佣金的标准,签约后当月计发。

2)对在离职前客户已签署买卖合同单位的佣金按100%计发

3)对售楼员离职后,由其他售楼员跟进签约的单位的佣金,按50%计发给该离职员工,另外50%作为接手跟进客户服务的售楼员的佣金。非售楼员的其它员工也参照此办法执行。

4)如最终未能签约,作挞定处理的,佣金不再计发

5)对于部门公佣部分,只计发员工离职之前应计部分,自离职之日起,不再计发。

5.如员工离职后发生利用在工作期间掌握的资源、资料作出有损公司利益的行为,视情节轻重没收部分或全部的剩余应发佣金,作为部门公佣。没收决定由项目销售经理提交书面意见,报主管副总批准后执行。

防护制度 防汛制度 防治制度

防火制度 防疫制度 防雷制度

房地产销售部离职员工业务交接佣金结算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7779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