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公司行政人事部经理职责工作职权

  房地产公司行政人事部经理职责工作职权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房地产公司行政人事部经理工作职权直接上司:公司总经理。直接下级行政人事助理、总经理秘书。工作职权、责任与范围说明书对总经理负责,负责行政人事部(总经理办公室)的各项管理工...

房地产公司行政人事经理工作职权

直接上司:公司总经理。

直接下级行政人事助理、总经理秘书。

工作职权、责任与范围说明书

对总经理负责,负责行政人事部(总经理办公室)的各项管理工作。有权对本部门员工进行指派、工作安排、奖罚监督。

负责公司办公环境与工作纪律、工作进展情况的检查、监督。

有权对违反公司规则、规范与制度及《员工手册》的员工进行处罚。

负责核定工资、福利、假期、考勤、文件与日常行政管理费用,并对其各项审批结果的准确性、合理性负责。

负责会议组织安排主持,会议纪要缮写与决议实施、检查、汇报,对工作检查的真实性负责,对会议纪要缮写的准确性负责。

负责人事招聘组织、考核、录用、解聘、辞退、辞职的常规审核。负责部门所管辖印鉴审核、实施,对印鉴使用的合法性、安全性及责任其后果负责;负责驾驶员、车辆的日常管理及车辆维修、保险、油料额度审定、年度检车等事务。

负责组织人事培训及人力资源储备工作,并参加培训评估。

负责组织员工工作绩效考核评估,并参加考核评估。

负责公司行政人事事务的内外部综合协调、沟通、公共关系处理与综合管理。

负责拟订公司各类行政人事管理制度、规范、标准以及公司日常行文,并有权监督、检查。负责公司的安全及监察管理工作。

负责公司总务事务、外事事务的安排、审核与管理。负责公司业余文化活动组织与企业文化、理念等教育培训。

负责公司总经理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作标准

行政工作的准确、高效、规范;人事与监察工作公证、公平与严谨;总务事务的合理化,企业文化活动的丰富性;文书、档案工作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

岗位、职位综合素质

技能要求思维敏捷、知识丰富,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公文写作水平;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公共关系能力、事务处理能力,三年以上同职位工作经验;具有创新精神、团队意识、文化修养,能廉洁自律,以身作则;

具备良好的教育背景和职业经验:行政或管理相关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或中级职称以上,熟练使用一门外语,年龄在38周岁以下。

前台文员岗位职责 前台文员工作职责 物业客服工作职责

销售客服工作职责 电话客服工作职责 银行客户经理职责

房地产公司行政人事部经理职责工作职权】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7791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