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地产档案管理规章制度

  HD地产档案管理规章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恒大地产档案管理规章制度档案借阅基本程序:仅在档案室查阅一般数据和信息,办理普通登记手续即可,查阅重要密级资料,须按借阅管理权限呈相关领导签字同意,且必须在档案室当场查阅后归还,...

恒大地产档案管理规章制度

档案借阅基本程序:仅在档案室查阅一般数据和信息,办理普通登记手续即可,查阅重要密级资料,须按借阅管理权限呈相关领导签字同意,且必须在档案室当场查阅后归还,不得私自带出复印。

档案借阅注意事项:

1、借阅档案必须按时归还,并及时办理清户手续。逾期无法归还应提前办理延期使用手续。无故延迟归还的,扣罚借用人50元/天,扣罚相关部门负责人30元/天;借阅档案最长应在7个工作日内归还,一次性借阅时间超过20天以上,须上报主管领导审批;借阅者必须保证原样归还所借的档案资料,而且完整无损,不得拆散、抽换、圈点、划线、涂改或作其它任何标记。

2、新入职和未转正的员工,原则上不允许借阅档案原件。如因工作需要,须报副总裁级以上领导签字同意;节假日前和工作发生变动时,必须及时归还档案;借阅的档案,一旦发生损坏、丢失或失密,应立即向档案管理部门报备,按公司规定失职问责处理。

3、集团公司绝密类的档案一律不得复制。

4、档案复印完毕须注明用途,根据情况加盖"再复印无效"印章。

5、对于公司规定的应当立卷归档的材料,必须按照规定,向本公司档案室移交,集中管理,任何个人不得据为己、拒绝移交。

6、原则上,档案取得后未存档之前,部门人员不得先行使用,否则,如因此项原因导致的档案遗失、损坏等,一律对当事人和部门负责人失职问责严肃处理。

印章管理:

1、员工因个人事要求盖公章的,必须由所在部门负责人签署意见,然后根据事情性质送有关职能部门审核,并经其主管领导签字同意方可用印。涉及重要的事项可能会引起不良后果或其它无法预料的情况,必须上报有关董事局领导同意后方可用印。

2、用印申请人须认真、详细填写《印章使用申请表》里的各项内容,字迹工整,而且每栏只能填写一个用印事项,禁止把多项工作混填在同一栏内。

3、同一用印资料在不同时间里重复用印,或者同一批用印资料有部分内容漏报审批,都必须再次履行用印审批手续,杜绝"一次审批,重复使用"的投机行为

4、出现急需用印的文书,但该文书的审批权人未及时签字的情况,须由印章管理员和用印申请人共同在场,电话请示审批权人,经同意后方可盖章。审批权人返回后1个工作日以内完成补签手续。

5、不得在空白纸张、凭证、空白介绍信和空白便函上用印,如有特殊情况,集团本部和下属公司须报集团总裁或者董事局主席批准,地区公司须报本公司董事长批准。

6、公章的使用必须在印章室内进行,如因工作需要将印章带出印章室外使用的,应事先填写《印章借用审批表》,经董事局领导或地区公司董事长批准后由至少两人共同携带使用,原则上档案管理部门须安排专人亲自至现场监印。

7、所有印章用印,都必须严格执行集团印章管理规定,按照公司规定的审批权限和审批流程进行报批。

幼儿园食品安全应急预案

安全生产责任考核制度 学校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食品安全事故应急预案

HD地产档案管理规章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7802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