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项目售楼处基本守则

  房地产项目售楼处基本守则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房地产公司项目售楼处基本守则基本操作要求1、主动收集竞争者的售楼资料,并及时向主管汇报;2、业绩不靠运气而来,唯有充实自我,努力不懈,才能成为成功者;3、凡公司刊登广告日,任何...

房地产公司项目售楼处基本守则

基本操作要求

1、主动收集竞争者的售楼资料,并及时向主管汇报;

2、业绩不靠运气而来,唯有充实自我,努力不懈,才能成为成功者;

3、凡公司刊登广告日,任何业务人员不得请假,必须无条件全部到位工作。

基本纪律

1、员工要注重自己的外表形象,要以整齐端庄的仪表、温文尔雅的举止,赢得客户的信任;

2、职员应自觉维护公司形象,注意保持售楼部的安静整洁,严禁喧哗、嬉戏、吃零食等所有破坏销售部整体形象的行为,不准在公共场合化妆、换装,不能擅入其它部门,以免影响其它部门工作。

3、工作时间内不允许打私人电话,确实有事打电话应做到长话短说,不能超过三分钟;

4、对于未经授权之事,不得擅自答应客户之要求;

5、未经公司许可,任何人不得修改合同条款。

培训制度

1、销售人员培训包括常规培训和提高培训。

2、常规培训主要针对新来销售人员,由销售主管上岗前进行规章制度、业务知识和销售技巧培训。

3、提高培训包括例会总结,有条件再聘请讲师讲座或者参加专业机构组织的讲座培训,参加培训人员须写小结报告。

激励制度:

除工资和提成外,售楼部每月有一定的奖励基金,依考核将作为每月奖励基金发放根据,违反手册也给予一定的处罚。

考核范围

1.出勤

2.销售人员礼仪、接待规范执行度

3.对主管交付的任务完成情况,例如市场调查等

4.新客户的接待量、老客户的回访

5.促销活动的执行情况

6.主动对公司提出合理化建议,挽回损失或做出贡献

考勤制度

1、按时上下班,不迟到、早退。

2、上班时间坚守岗位,暂时离开得和同事打招呼,有事出去须经主管同意。

3、中午值班属正常上班,不缺岗离岗。

4、公司、部门开会、集体活动须按时参加。

4、轮休调动须事先向主管请示,以便统一安排。

5、请假须事先向可批准的领导请示,并告之主管。

办公室管理制度

1、整理好各自办公区域物品和文件,保持办公环境整洁。

2、每天下班前应关闭电脑,检查电源插头、烟缸及废纸篓,杜绝火种,锁好文件柜。

客户资料管理办法

1、新客户资料管理办法

接待人员应备客户资料卡,对有意向客户基本资料有记录,并烂记于心,到客户下次过来时要立即认出并主动打招呼。

2、成交客户资料管理办法

成交客户应保持一定的联系,逢年过节给予一定形式的问候。

3、所有档案在每天下班前必须全部归入资料柜内,不得遗留在外或遗留在桌面上。

工作相关责任

1、公司鼓励职员相互间积极沟通交流,但切勿妨碍正常工作。

2、职员要经常留意告示板和客户意见登记簿,注意信息更新。

3、注意保守公司机密,不得向其他公司、其他部门或个人透露售楼处的机密内容

项目经理岗位责任制 仓库管理员工作内容 仓库管理员工作职责

综合管理员岗位职责 物业工程部岗位职责 工程部部长岗位职责

房地产项目售楼处基本守则】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7815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