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地产公司劳动合同管理规定

  X地产公司劳动合同管理规定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地产公司劳动合同管理规定为了加强对公司劳动合同的管理,确保劳动合同签订的及时有效性,制定本规定如下:第一条:新签合同新录用员工在入职第一天,公司的人力资源部会代表公司与你签订...

地产公司劳动合同管理规定

为了加强对公司劳动合同的管理,确保劳动合同签订的及时有效性,制定本规定如下:

第一条:新签合同

新录用员工在入职第一天,公司的人力资源部会代表公司与你签订《劳动合同》,经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第二条:劳动合同到期

员工在合同到期的前一个月,人力资源部会下发《劳动合同到期通知》给员工本人签收,员工在收到《劳动合同到期通知》后,有续签意向的员工需登陆公司办公系统上填写《续签劳动合同申请表》,逐级报上级审批,最终由总经理签字确认是否与你续签合同。无意向与公司续签合同的员工按离职手续办理。

第三条:续签合同手续

经总经理批准后的《续签劳动合同申请表》流转到公司人力资源部,由公司人力资源部通知申请者续签合同。

第四条:合同年限

1、新员工合同签定期限为三年以上,含试用期六个月。根据员工的实际工作表现和绩效可适当提前员工转正时间。

2、劳动合同续签年限,由本人提出申请。申请者的主管领导会视个人工作绩效批复意见,人力资源部审核后报总经理批准。

3、员工续签劳动合同后,发生严重违反公司规章制度或绩效考核三次/年不合格等现象时,公司将与员工解除劳动合同并按相关规定予以办理。

第五条:合同留存

合同书一式三份,双方签字盖章后,公司与个人各保留一份,另一份存入员工人事档案

第六条:本规定由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监督执行

业务员管理制度 销售部管理制度 业务员工作职责

业务员岗位职责 营业员岗位职责 管理制度范本

X地产公司劳动合同管理规定】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7849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