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公司工程前期经理职责

  地产公司工程前期经理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地产公司工程前期经理岗位职责1、负责了解土地信息,为公司储备地块做好信息收集。2、负责工程项目的各类文件的申报和审批,制订缴付各项费用计划。3、负责完成拟定投资项目的各类申报...

地产公司工程前期经理岗位职责

1、负责了解土地信息,为公司储备地块做好信息收集。

2、负责工程项目的各类文件的申报和审批,制订缴付各项费用计划。

3、负责完成拟定投资项目的各类申报文件工作。

4、负责工程前期所有与相关业务部门沟通协调工作,并落实各有关部门的各项申报批准事宜。

5、综合协调公司与政府各部门及相关人员关系,最大限度保障公司利益;

6、协调处理工程建设中的突发事件,确保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

7、认真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

水务局制度 水厂制度 水库制度

水电制度 污水制度 河道制度

地产公司工程前期经理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7857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