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房地产公司规章制度

  正大房地产公司规章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河口房地产公司规章制度基本制度1.公司员工进入办公室必须衣帽整洁。2.办公室禁止喧哗、说笑、打闹,说粗话、脏话。3.爱护办公室的各项设施,随时保持办公室干净、整洁、营造一个良...

河口房地产公司规章制度

基本制度

1.公司员工进入办公室必须衣帽整洁。

2.办公室禁止喧哗、说笑、打闹,说粗话、脏话。

3.爱护办公室的各项设施,随时保持办公室干净、整洁、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4.不得利用办公室会客、聚会、不得在办公室吃饭。

5.各部门务必及时、认真递交下个月的工作计划和上一月的工作总结。

6.办公室工作由办公室人员全面负责,其他部门予以配合。

7、公司员工必须自觉遵守劳动纪律,按时上下班,不迟到,不早退,工作时间不得擅自离开工作岗位,外出办理业务前,须经本部门负责人同意。

会议制度

1.参会时,不迟到、不早退;有病、有事的确不能出席会议者应先请假,同意后方有效。

2.参会时,务必做好会议记录,以便及时安排和布置工作。

3.每次例会后,各部须交书面报告和工作计划。

4.各项会议制度应充分坚持民主、认真、广泛听取每位成员的意见。

办公室文件收发规定

1、文件形成后,属公司的由总经理签发。业务文件由有关部门拟稿,总工程师审核、签发。属于秘密的文件,核稿人应该注“秘密”字样,并确定报送范围。秘密文件按保密规定,由专人印制、报送。

2、已签发的文件由核稿人登记,并按不同类别编号后,按文印规定处理。文件由拟稿人校对,审核后方能复印盖章。

3、公司的文件由办公室负责报送。送件人应把文件内容、报送日期、部门、接件人等事项登记清楚,并报告报送结果。秘密文件由专人按核定的范围报送。

4、经签发的文件原稿送办公室存档。

5、外来的文件由办公室文书负责签收,并于接件当日填写阅办单,按领导批示的要求送达有关部门,办好文件阅办;属急件的,应在接件后即时报送。

办公室文印管理规定

1、所有文印人员应遵守公司的保密规定,不得泄露工作中接触的公司保密事

2、打印正式文件、合同、资料等,由各部门逐项登记,以备查验。

3、文印人员必须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项打字、传真、复印任务,不得积压延误。工作任务繁忙时,应加班完成。办理中如遇不清楚的地方,应及时与有关人员校对清楚。

4、文件、传真等应及时发送给有关人员。因积压延误而致工作失误或造成损失的,追究当事人的责任

5、严禁擅自为私人打印复印材料,违犯者视情节轻重给予罚款处理。

安全施工措施 安全管理措施 安全防范措施

安全技术措施 应急管理制度 食品安全制度

正大房地产公司规章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7969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