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经营副总工作职责

  房地产经营副总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房地产公司经营副总岗位职责一、岗位工作职责;(一)、协助总经理负责公司生产经营全面工作,对总经理负责。(二)、全面监控公司产品营销工作,负责组织房款回收和按揭工作。(三)、负责...

房地产公司经营副总岗位职责

一、岗位工作职责;

(一)、协助总经理负责公司生产经营全面工作,对总经理负责。

(二)、全面监控公司产品营销工作,负责组织房款回收和按揭工作。

(三)、负责企业战略策划,组织行业和市场调研,组织制定企业经营计划,组织制定、实施公司产品营销方案。

(四)、负责公司与项目所在地的地方关系协调工作。

(五)、负责公司项目开发的前期工作,协助做好工程预算和各种经济合同的审核工作。

(六)、负责协调售楼部与财务部的业务往来关系,监控批准销售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履约兑现,监管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工作。

(七)、负责公司高管以下人员招聘的初审工作。

(八)、 协助总经理主管企划经营部、售楼部、物业公司。

二、主要例行工作:

(一)、组织建立建全营销信息系统,为公司营销决策提供依据;在保密制度允许范围内,为本部门及公司其他部门提供信息支持;

(二)、每周五参加经理办公会;每周六下午16:00-18:00参加业务学习。

(三)、每月18日组织经营活动分析会,汇报分析公司经营计划执行情况和经营活动成果,评价各方面的工作情况,总结成绩,找出差距,提出改进措施,不断提高公司经济效益。

(四)、审查批准企划经营部经理制订的各项市场营销计划;

(五)、负责组织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审查新楼盘开发提案;

(六)、负责市场调查计划(消费者、分析渠道、竞争者)的制订、实施和监控;

(七)、组织企划经营部建立市场信息收集、分析和管理制度并建全档案管理。

科研制度 秘书制度 租赁制度

程序制度 税务制度 税收制度

房地产经营副总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7999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