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有限公司行政管理规定

  房地产有限公司行政管理规定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行政管理规定为加强公司内部管理,维护正常工作秩序,提高办事效率,调动全体员工积极性,特作如下规定:一、工作制度1、实行每周五天、每天八小时工作制;2、迟于上...

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行政管理规定

为加强公司内部管理,维护正常工作秩序,提高办事效率,调动全体员工积极性,特作如下规定:

一、工作制度

1、实行每周五天、每天八小时工作制;

2、迟于上班时间5分钟为迟到,早于下班时间5分钟为早退

3、未经请示4小时不到岗为旷工;

4、节假日或非工作日期间需要加班时,服从公司或部门的安排

二、岗位形象:

1、衣着得体、仪表严整、举止端庄。男士不留长发,不裸背露体,女士不穿短裙,不浓妆艳抹

2、讲文明、讲道德、讲风格、抢困难、让方便;

3、处理业务要体现快捷、认真、严谨、高效的工作作风。

4、对来公司办天的客人(客户),要热情接待,谈吐大方得体,维护公司形象。

四、劳动纪律

1、坚守工作岗位、尽职尽现,不得擅离职守;

2、工作时间严禁从事与业务无关的事务,不准干私事,不准从事娱乐性活动,不准因私打公司电话,工作需要打长途电话时,须经办公室同意

3、讲政策、讲原则、令行禁止。坚决杜绝弄虚作假、欺上瞒下,虚报冒领等不正之风;

4、保守公司机密;

5、搞好办公区(室)卫生,保持工作环境整洁

6、勤俭节约,爱护办公设施,贵重物品谁使用谁负责。下班前,最后离开办公区的工作人员要关闭电源,关好门窗

7、值班人员对于重要事项要随时向公司报告。

四、考勤管理

各部门要严格要求,如实填报考勤表,每月15日前上报综合部汇总进行核查,并根据考勤管理制度扣减工资,报财务部执行。

五、会议制度:

公司例会每周五召开一次,全体人员参加,总经理主持,由各部门理汇报本周工作完成情况,以及下周工作按排计划。

门卫制度 内勤制度 企划部制度

前台制度 专卖店制度 专家制度

房地产有限公司行政管理规定】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8015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