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销售代表工作内容职责

  房地产销售代表工作内容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个销售代表,实际上在工作中扮演着多重的角色。他的工作内容涵盖比较广,销售工作要求达到的成果也是多角度的。一.销售代表最直接的工作是销售,要能成功地推销公司的产品。二.销售代表的桥梁...

一个销售代表,实际上在工作中扮演着多重的角色。他的工作内容涵盖比较广,销售工作要求达到的成果也是多角度的。

一.销售代表最直接的工作是销售,要能成功地推销公司的产品。

二.销售代表的桥梁作用:
(1)是公司与客户之间的桥梁,不仅要把公司的经营理念和产品宣传推荐给客户,还要将客户的意见及时反馈给公司。
(2)销售代表是公司和市场之间的桥梁,公司产品通过销售代表流向市场,市场也通过销售代表了解、接受公司产品。销售代表要能收集要能不断收集市场信息,包括市场对公司产品的反馈,使公司不断改进,公司产品能更符合市场需要。
(3)销售代表是公司形象的代表,表现的是公司的精神风貌。

三.销售代表是客户购房的专业顾问。销售代表要利用自己不断学习掌握的全面专业知识为购房客户提供咨询和服务,细致耐心地想客户推荐销售的楼盘。

四.销售代表是服务行业的一员,要有良好的服务意识,能为客户做好周到细致的服务。帮助客户解决购房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

五.销售代表的岗位职责:
1、按公司规定的业务流程进行销售接待;
2、负责本人客户的签约和回款;
3、辅助客户的购房贷款和预售登记手续;
4、完整填写客户登记表格,为公司积累客户资料;
5、收集客户和市场信息,并能归纳整理为自己和公司所用。
6、按公司要求完成市场调研或其他工作;
7、按公司要求参加业务学习和讨论,并能通过学习和讨论是自己不断提高业务素质;
8、按公司要求认真及时进行工作统计和总结。

成本会计岗位职责 会计岗位责任备用金管理制度

差旅费报销规定 差旅费报销制度 收银员岗位职责

房地产销售代表工作内容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8049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