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文员工作职责内容

  行政文员工作职责内容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作为一名行政文员,其工作内容是怎样的如果你想了解,可阅读如下这篇行政文员的工作内容,希望各位从中掌握行政文员的岗位职责。1.协助经理(制度职责大全经理)对人员的招聘。(按招聘流程)...

作为一名行政文员,其工作内容是怎样的如果你想了解,可阅读如下这篇行政文员的工作内容,希望各位从中掌握行政文员的岗位职责

1.协助经理(制度职责大全经理)对人员的招聘。(按招聘流程)
2.新进人员的入厂和离职人员的出厂手续之办理。
3.协助主管对新进人员的教育训练之准备与后序工作之进行。
4.全厂人员档案的建立与管制。(电脑化)
5.对试用人员之试工与考核调查。
6.负责全厂人事异动工作。(转正/升职/调动/降职等手续之办理)
7.全厂奖惩手续之办理。
8.对各类资料进行签收,整理并分类归档。(厂内程序文件/内部联络/外部联络/会议资料/各类培训资料/考勤资料/奖惩资料/人事异动资料等分类整理)
9.每日/月对全厂职员工的考勤工作。(每日/月之考勤日报表/每月人力流动统计表/请假、放假手续办理/平时查卡、监卡/加班申请手续等)
10.月底对相关报表的整理并交于财务
11.月底新工卡及饭卡的发放,月初对全厂职员工上月的工卡查核并及时交于财务室。
12.对全厂钥匙管理
13.配合舍监对宿舍名单的修改和月底水电之统计。
14.职员工劳动合同/暂住证及各类保险之办理。
15.完成行政经理(制度职责大全行政经理)临时交付的任务。

年终考核方案 公司培训方案 QiqUha.CoM员工培训方案

奖金分配方案 员工激励方案 绩效考核方案

行政文员工作职责内容】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8182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