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责任制:公司出纳

  岗位责任制:公司出纳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作为一名公司出纳,其岗位职责应该是怎样的如果你对此抱有困惑,不妨参阅以下这则公司出纳岗位责任制,供参考。一、办理现金收付工作,做到日清月结,保证帐款相符,不得超过核定限额。二...

作为一名公司出纳,其岗位职责应该是怎样的如果你对此抱有困惑,不妨参阅以下这则公司出纳岗位责任,供参考。

一、办理现金收付工作,做到日清月结,保证帐款相符,不得超过核定限额。
二、负责审查各项报销原始单据是否合理合法,手续是否完善,计算无差错,如有违反财务制度规定的开支有权拒付。
三、借支现金应按审批手续支付,杜绝白条抵库。
四、发票报销要有两人以上签字,并经财务经理(制度职责大全财务经理)同意批准。
五、准确登记银行帐,做到帐帐相符,帐表相符,保管好各种报销单据,保险柜钥匙及转帐支票以及现金支票的保管。
六、按照会计制度编制会计凭证,随时接受有关部门对现金,银行帐及库存现金的检查,完成好临时工作安排。

销售管理制度 销售助理职责 销售经理职责

店长岗位职责 业务员职责 外联部职责

岗位责任制:公司出纳】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8199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