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责任制:会计主管

  岗位责任制:会计主管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作为一名会计主管,其具体的岗位责任制是什么如果疑惑,请参考以下这则会计主管岗位责任制。一、认真学习和贯彻执行国家法律、法规、财政、财务会计制度,遵守财经纪律,制止一切违反制度规...

作为一名会计主管,其具体的岗位责任制是什么如果疑惑,请参考以下这则会计主管岗位责任制

一、认真学习和贯彻执行国家法律、法规、财政、财务会计制度,遵守财经纪律,制止一切违反制度规定的不合理开支,充分发挥会计的监督作用。


二、按照财政部门的要求,认真编制年度教育事业费预算,科学合理地安排教育经费,努力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三、按照《会计法》及财务制度的规定,认真算帐、记帐、报帐,做好会计核算的基础工作。要做到手续完备,内容真实,数字准确,帐目清楚,日清月结,按期报帐,要按照财政和上级教育部门的要求高质量地汇总和编制系统财务决算和各类报表。


四、加强财务管理,积极筹措教育经费,严格执行财务预算,及时供应,合理使用资金,坚持量力办事的原则,从严控制开支,力争做到收支平衡。


五、组织基层财会人员学习国家有关财政、财务方面的法律、法规和《会计基础工作规范》。根据会计人员现状,制定本系统业务培训计划,经常深入学校指导基层财会人员的业务工作。


六、配合财政部门按期完成本系统国有资产统计和年度检查工作,定期完成财会人员继续教育工作。


七、加强本系统会计基础工作,建立规范的会计工作秩序,提高会计工作水平,争取一年内会计基础工作达到合格以上。


八、做好会计档案管理工作,听从财务总监(制度职责大全财务总监)工作分本。

网络职责 网页职责 QiquhA.com置业职责

美发师职责 美容师职责 美工职责

岗位责任制:会计主管】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8202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