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操作工人职业健康安全工作职责

  生产操作工人职业健康安全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自觉学习本单位职业卫生管理制度和职业卫生知识。牢记“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职业卫生工作方针,增强职业卫生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理能力。2.自觉遵守各项职业卫生安全规章制度和本工种的职...

1.自觉学习本单位职业卫生管理制度和职业卫生知识。牢记 “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职业卫生工作方针,增强职业卫生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理能力。
2.自觉遵守各项职业卫生安全规章制度和本工种的职业卫生操作规程,不违章作业,并制止他人违章作业。遵守劳动纪律,服从领导和职业卫生管理人员的指挥。
3.按作业要求正确穿戴个人劳动防护用品,正确使用维护职业卫生防护设施设备,发现职业卫生防护设施设备不能正常工作,应当及时向上级报告并组织维修。
4.发生职业卫生事故应当立即向上级报告,积极施救,自觉配合有关人员进行事故调查,要吸取事故教训,提出防护措施建议。
5.积极参加职业卫生的各项活动,从实际出发,提出改善劳动条件的合理化建议。

出纳岗位职责 会计工作职责 会计岗位职责

稽核岗位职责 财务总监职责 出纳工作职责

生产操作工人职业健康安全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7/6676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