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绩效评定管理制度安全技能账户工资奖惩制度

  安全绩效评定管理制度安全技能账户工资奖惩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为了强化我矿的安全管理,充分发挥经济杠杆的约束与激励作用,进一步提高职素质,落实安全责任,深化安全管理,严格安全绩效考核,将干部职工的切身利益与安全质量的好坏紧密结合起来,进上步调动...

为了强化我矿的安全管理,充分发挥经济杠杆的约束与激励作用,进一步提高职素质,落实安全责任,深化安全管理,严格安全绩效考核,将干部职工的切身利益与安全质量的好坏紧密结合起来,进上步调动各科室、车间、队组和全体员工搞好安全生产的积极性,根据上级文件要求,特制定本制度如下:
1、 分配原则
1、坚持按劳分配多劳多得的原则
2、坚持向生产一线苦、脏、累、险及高技术岗位倾向的原则。
3、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分配原则
4、坚持提高劳动生产率,安全生产,完成月度生产计划,成本控制与收入挂钩考核的原则
二、分配范围
1、井下职工:
定额工的结算依据能源公司文件要求执行,结算单价根据施工组当月生产任务计划完成情况及工效情况予以确定,绝提如下:
1) 、未完成当月生产任务计划且工效低于90%时执行最低保障,工效高于90%时,按原工资结算。
2) 、当月完成生产任务计划且工效达到规定比例时,执行以下结算单价:
3) 、计件人员除个人年功工资各种补贴金,加班工资直接计入个人名下均执行4:3:3结构工资制,具体如下:
安全指标:40% 质量标指标:30% 成产任务:30 %
A、当月发生轻伤事故1人次,按计件工资总额10%扣除累计处罚:发生重伤事故1人次按计件工资总额20%扣除累计处罚。发生死亡事故1人次,按机构部分的40%全部扣除累计处罚。
B、当月施工质量标准化达到90分以上(不含90分)的结构工资的30%发放工资,低于90分的队组结构工资的30%全部扣除。
C、当月完成生产任务,结构工资30%全额发放,未完成的按30%全部扣除。
二、 职能科室人员
(1) 职能科室人员继续执行岗薪工资制;
(2) 职能科室人员工资标准按公司规定执行;
3、津补贴
津补贴、年功工资均按照有关文件规定的标准,直接计入员工个人名下。
4、 职工年休假工资
凡按上级有关文件可享受休假的职工,各队组要认真摸底,合理安排,放假期间可优先安排和集中休假,凡是规定值班不放假的员工在原工资基础上每日加班补助费60元,值班表人员与签到表相符,节假日放假人员工资可参照国家节假日相关规定执行。
5、其它工资
1、因客观条件不能正常组织生产的放假人员,按公司文件执行。
2、经批准学习、培训的员工,按原工资考核,但未取得资格证者费用自负。
3、医保保险、养老保养金个人缴纳部分按标准按月扣除。
6、其它
凡职工所有当月实得工资、奖金、兑现的安全账户,必须100%打在个人银行卡上,任何人不得转借,如有违规按规定给予办事员相应处罚。

经理助理职责 董事会秘书职责 辅导员工作职责

办公室主任职责 办公室工作职责 党支部书记职责

安全绩效评定管理制度安全技能账户工资奖惩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7/6702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