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交叉上下交叉工建专业配合技术安全措施

  内外交叉上下交叉工建专业配合技术安全措施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内外交叉、上下交叉、工建与专业配合的技术安全措施内外上下交叉主要在装修阶段,当主体结构完工后,内外抹灰可视现场条件自上而下同时进行,土建及专业安装应定期组织碰头协调,作好安全技...

内外交叉、上下交叉、工建与专业配合的技术安全措施

内外上下交叉主要在装修阶段,当主体结构完工后,内外抹灰可视现场条件自上而下同时进行,土建及专业安装应定期组织碰头协调,作好安全技术交底:

1、基础安全措施

①当挖土深度超过2m时,沿边坡设置两道护坡栏。夜间加设红色灯标志。

②坑边1m不得堆放士及机械,挖土时如发现边坡裂缝或连续滚落土方时,施工人员应立即撤离操作地点。

2、脚手架使用安全措施:

①使用脚手架及搭设方案须经设计计算,并经技术负责人审批。

②脚手架使用的钢管、扣件等材料应符合设计及有关要求,不得有严重锈蚀、压扁或裂纹。

③脚手架的操作面必须满铺脚手板,离墙不大于20cm,不得搭探头板、飞跳板、脚手架下层兜设安全网,操作面外侧设两道护身栏和一道挡脚板,立挂安全网,下口封严,防护高度为1.3m。

3、高空作业安全措施

①高空作业区域划出安全禁区,并设置围栏,井有足够的照明设施。

②六级以上大风、大雨、浓雾时禁止从事高空作业。

学习委员职责 组织委员职责 内勤岗位职责

纪委书记职责 妇联工作职责 文秘工作职责

内外交叉上下交叉工建专业配合技术安全措施】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7/6762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