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公司动力设备部安全责任制

  建筑公司动力设备部安全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建筑公司动力设备部安全责任制1.负责改进各种机器设备的安全装置设计,并通知安全技术部门提出意见。2.安装机械、垂直运输设备,必须符合安全要求,经有关部门验收方可使用。3.迁移或改...

建筑公司动力设备安全责任

1.负责改进各种机器设备的安全装置设计,并通知安全技术部门提出意见。

2.安装机械、垂直运输设备,必须符合安全要求,经有关部门验收方可使用。

3.迁移或改装机械设备,应将原有的安全防护装置照样装好。机械大修时,应将缺少的安全防护装置配齐。

4.定期检修各种设备,特别是危险性较大的设备,使之保持良好的安全状态。

5.安装、改装、拆装动力设备,垂直运输设备,应采取必要安全措施

6.经常检查动力机械、垂直运输设备及其他电气设备,使之符合安全要求。

7.保证施工现场机械设备及各种电气设备正常运转。

8.制订所辖范围内的各工种安全生产操作规程和各种设备的维修保养制度

9.对操作人员进行安全技术教育和安全操作培训考核

前台文员岗位职责 前台文员工作职责 物业客服工作职责

销售客服工作职责 电话客服工作职责 银行客户经理职责

建筑公司动力设备部安全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7/7277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