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制度

  工程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建筑工程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制度建立和健全以安全生产责任制为中心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是保障安全生产的重要组织手段。为明确项目管理人员在施工生产活动中应负的安全职责,进一步贯...

建筑工程公司安全生产责任考核制度

建立和健全以安全生产责任制为中心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是保障安全生产的重要组织手段。为明确项目管理人员在施工生产活动中应负的安全职责,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特对项目部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实行定期考核。

一、考核对象:项目经理、项目总施工员、项目技术负责人、项目安全员、项目材料员、各班组长等。

二、考核人:

1、公司(分公司)负责考核项目经理;

2、项目经理负责考核项目总施工员、项目技术负责人、项目安全员、项目材料员、各班组长等。

三、考核期:每季度。

三、考核形式:采用考核表评分形式。

四、考核评价:考核分值分满分为100分,考核得分值在85分及其以上为优良,考核得分值在70分及其以上为合格,考核得分值在70分以下为不合格。

职责描述 公司制度 店长职责

责任书 低值易耗品管理规定 财务部会计岗位职责

工程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7/7287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