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基础回填土成品保护

  小区基础回填土成品保护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住宅小区基础回填土成品保护1.施工时,对定位标准桩、轴线引桩、标准水点、龙门板等填运土时不得撞地面,也不得在龙门桩板上休息,并定期复测和检查这些桩点,是否正确。2.夜间施工时应合...

住宅小区基础回填土成品保护

1.施工时,对定位标准桩、轴线引桩、标准水点、龙门板等填运土时不得撞地面,也不得在龙门桩板上休息,并定期复测和检查这些桩点,是否正确。

2.夜间施工时应合理安排施工顺序,设有足够的照明设施,防止铺填超厚,严禁汽车直接倒入槽内。

3.基础的现浇混凝土应达到一定的强度,不致因填土而损坏时方可填土。

4.肥槽内从建筑物伸出的各种管线均应妥善保护,回填土时不得碰坏管线。

物料制度 物流制度 物流部制度

物资制度 物资部制度 环保局制度

小区基础回填土成品保护】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8/5644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