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工作职责基本内容

  店长工作职责基本内容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店长是受连锁经营企业委派管理一个单独门店的管理人员职位名称,也可以是对自主经营门店业主的称谓。店长工作的基本内容如下:一、负责公司下达的各项经济效益指标的完成,经济效益指标包...

店长是受连锁经营企业委派管理一个单独门店的管理人员职位名称,也可以是对自主经营门店业主的称谓。店长工作的基本内容如下:
一、负责公司下达的各项经济效益指标的完成,经济效益指标包括:年度销售收入(分解为月份);分店直接费用;利润、周转天数、商品损耗率等。
二、负责对公司全部资本金的投入承担保护责任。公司资本金包括:分店使用(占用)的各种设施设备、投入分店的装饰、分店合理占用的商品流动资金、备用金以及其它收入。
三、负责对公司的经营技术资产的保护和保密承担行为责任。公司经营技术资产包括:注册(登记)商号、服务标志、管理模式、店铺布置、资讯系统、员工培训、会计操作、信息传递等公司营运系统。
四、负责对公司销售管理环节上的商品动销状态,商圈内价格竞争优劣状态,商品结构组合实情作出最佳高效的信息处理并承担行为责任。
五、负责分店的商品进货验收、商品陈列与配置、商品质量、商品引进与滞销商品的淘汰等的管理等工作。
六、根据总部下达的商品指导价格及政策规定,结合商圈的实际确定本店的商品价格。
七、掌握商圈目标顾客的消费需求,作好商品的管理及要货;向总部提出新商品引进和滞销商品的淘汰建议。
八、执行总部下达的促销活动,根据分店实际提出分店的促销需求。
九、负责分店商品损耗管理。
十、负责分店的设备、现金、帐务及收银终端作业管理。
十一、负责分店员工考勤、仪容、仪表和服饰规范的执行。
十二、维护分店的清洁安全,为顾客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购物环境。
十三、负责顾客投诉与意见的处理。

区域经理岗位职责 销售内勤岗位职责 前台接待岗位职责

管理人员岗位职责 法务专员岗位职责 经理助理岗位职责

店长工作职责基本内容】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8/6090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