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税务工作职责范本

  财务税务工作职责范本之相关制度和职责,职责一:财务税务岗位工作职责1、按时进行地税及国税的纳税申报;2、负责涉税业务的账务处理及核对工作;3、办理各种发票的申领事宜;4、办理有关的免税申请及退税冲账等事项;5、编制有关的税务...

职责一:财务税务岗位工作职责
1、按时进行地税及国税的纳税申报;
2、负责涉税业务的账务处理及核对工作;
3、办理各种发票的申领事宜;
4、办理有关的免税申请及退税冲账等事项;
5、编制有关的税务报表及相关分析报告;
6、办理税务登记及变更等有关事项;
7、配合完成税务部门安排的各种检查以及其他工作;
8、负责地税、国税所得税汇算清缴、财产报损等纳税鉴证工作;
9、负责对已使用的发票进行装订成册入档保管,并认真按照税务规定对填写错的发票,进行冲票或重开具正确的发票。
10、办理其他与税务有关的事项。

职责二:财务税务岗位工作职责
职责表述:协助财务经理制定部门工作规划
工作任务
1、协助财务经理制定本部门的工作规划
职责表述:负责退税事宜
工作任务
1、根据相关单证制作退税明细表,编制退税报表
2、进行退税帐务处理,编制退税清单
3、负责税务部门进行的出口退税检查工作
4、处理其他与退税相关的事务
职责表述:负责内贸及进口业务帐务处理
工作任务
1、负责内贸和进口业务的帐务处理
2、制作内贸进口商品入库凭证
3、编制库存内贸商品明细表,并与各业务部核对,及时催讨对尚未流转的内贸采购发票
4、编制内贸、进口商品明细台帐,核对业务部门的内贸商品进销存月报表
5、定期与业务部、仓库保管人员盘点内贸存货,编制存货盘存情况表,统计存货损溢情况

职责三:财务税务岗位工作职责
1.在部门经理的领导下,按照规定做好本职工作。
2.每月xx日前编制地税申报表(城建税、教育附加、工薪所得税、印花税等)。负责在规定时间内按时交纳各种地方税费,负责登记职工工薪所得税台帐。
3.负责日常开具各种增值税发票、普通发票及其他票据。并保证及时将所开具的发票交到客户手中。
4.每月按时抄报税,按时填制申报表办理国税申报业务。
5.负责地税、国税每年年鉴工作。
6.负责及时购买地税、国税普票、增殖税发票的领取,并严格按照税务发票的管理规定,专人保管好库存未使用的空白发票。
7.负责对已使用的发票进行装订成册入档保管,并认真按照税务规定对填写错的发票,进行冲票或重开具正确的发票。
8.配合完成税务部门安排的各种检查以及其他工作。
9.负责公司仓库材料、成品的日常登记、核算、月底结账,定期盘点及往来帐的核对。
10.积极完成领导交给的各项临时工作。

服务职责 服务部职责 服务队职责

服装职责 木工职责 机修工职责

财务税务工作职责范本】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8/6199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