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助理员岗位工作职责

  司法助理员岗位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司法助理员是基层司法所的工作人员,在司法所长领导下进行工作,其职责主要是:一、管理和指导人民调解委员会工作。二、指导检查民间纠纷调解工作,参与调解疑难纠纷,接受、处理有关人民调解工作...

司法助理员是基层司法所的工作人员,在司法所长领导下进行工作,其职责主要是:

一、管理和指导人民调解委员会工作。

二、指导检查民间纠纷调解工作,参与调解疑难纠纷,接受、处理有关人民调解工作的来信来访。

三、结合实际需要对群众进行有关政策、法律、法令和道德风尚的宣传教育。

四、指导、管理基层法律服务工作。

五、组织开展对刑释解教人员的安置帮教工作。

六、参与当地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七、了解并向上级报告人民群众对现行法律、法规和司法工作的意见和要求

团委制度 团总支制度 团支部制度

团队制度 园林制度 图书室制度

司法助理员岗位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8/6314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