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税局岗位工作职责

  地税局岗位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区人民政府以及国家、省、市地方税务局制定的税收工作方针、政策和各项税收法律、法规和规定。二、根据上级地税机关的工作要点,研究制定本局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计...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区人民政府以及国家、省、市地方税务局制定的税收工作方针、政策和各项税收法律、法规和规定。

二、根据上级地税机关的工作要点,研究制定本局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创造性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三、负责市内所有的国营、集体、股份制企业、有限责任公司、私营企业、个体业户、外来零散户、挂靠户、行政事业单位、社会团体、部队、学校等的地方税收和教育费附加、文化事业建设费、水利建设基金、社会保险费的征收和管理

四、坚持依法治税,打击偷逃抗税,堵塞税收漏洞,挖掘税源增长点,确保中央、省、市、区各级收入任务的顺利完成。

五、开展税法宣传,认真做好纳税辅导,提高公民的纳税意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改善征纳关系;帮助纳税人发展生产经营,大力培植地方税源。

六、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的规定,对全局干部进行任免、调配、政治和业务培训考核和奖惩。

七、关心爱护干部职工,做好全局的思想政治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地税文化建设、廉政建设和后勤服务工作,提高队伍素质,充分调动全局的工作积极性。

八、负责监督检查本局工作人员的税收执法行为

九、大力加强信息化建设,开展征管改革,推进科技管理进程。

十、承办区人大、区政协和上级组织交办的其他工作。

董事长助理工作内容 办公室文员工作内容 办公室主任工作职责

图书管理员工作职责 办公室文员工作职责 董事长秘书工作职责

地税局岗位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8/6339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