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化学品仓库主管岗位安全职责

  危险化学品仓库主管岗位安全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危险化学品仓库主管安全职责1.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区的相关法律、法规、标准和公司的相关规章制度,对所管辖范围内的安全工作负责。2.建立健全部门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

危险化学品仓库主管安全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区的相关法律、法规、标准公司的相关规章制度,对所管辖范围内的安全工作负责。

2.建立健全部门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

3.对部门范围内的员工进行安全教育,定期组织安全考核

4.按采购质量标准,采购安全防护用品、设备、器材、器具。采购物品入库时要进行质量验收,对所采购物品的质量负责。

5.按采购质量标准,从取得危险化学品生产或经营许可证的企业采购危险化学品。物品入库时要进行质量验收,对所采购物品质量负责。

6.对生产、试验、科研所需新的危险化学品,采购时必须了解其物理、化学性能、安全使用和储存、运输要求

7.做好仓库防火、防爆、防盗、各类贮罐的防雷、防静电、防火、防爆工作。

8、所有存放的危险化学品必须严格按要求进库存放,严禁不同特性的危险化学品混放。

9、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消防岗位责任制,严禁在危险化学品仓库内吸烟和运用明火。仓库内必须设置相应的通风、防潮、调温、灭火器等安全设施设备。

低值易耗品管理办法 工程项目管理办法 专项资金管理办法

公务接待管理办法 固定资产管理办法 会计档案管理办法

危险化学品仓库主管岗位安全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4964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