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收货部区域整理工作规范

  超市收货部区域整理工作规范之相关制度和职责,超市收货部区域整理工作作为收货部的一项工作,区域整理是极为重要的,它不仅为员工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还能降低商品的损耗,更重要的是能保障员工的人身安全。1.收货库房的区域整理...

超市收货部区域整理工作

作为收货部的一项工作,区域整理是极为重要的,它不仅为员工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还能降低商品的损耗,更重要的是能保障员工的人身安全

1.收货库房的区域整理

--生鲜收货库房:由于生鲜收货库房的特殊性,所以每次收完货都要冲洗,尤其是收完海鲜,生肉这类鲜食更要认真冲洗库房的地面和地磅。要随时保持一个干净,卫生的收货环境。当天收货全部结束后,整个生鲜库房和地磅都要用清洗液和消毒液彻底刷洗以保证第二天收货工作。

--收货库房:要保持地面的干净,整洁,库房内的卡板摆放要整齐,安全。每次收货后都要进行清扫,并要求供应商随手清洁

2.办公室:每天早班员工上岗时要整理办公室,桌面要整洁干净,所有单据都要放在指定的位置,并保持电脑与电话的清洁卫生。

3.理货区:理货区要保持绝对的整洁宽畅以便暂时存放货物和商品分流。理货区内的卡板,要摆放整齐。叉车和平板车要排列有序。理货区商品按部门分开摆放。

4.车道和审单处:车道保持地面干燥,不能有沙砾,砖块等异物。审单处干净整洁、整齐。每天下班前要将所有用品拿回收货部。

指导职责 指挥职责 指挥部职责

授权职责 接待职责 推广员职责

超市收货部区域整理工作规范】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4968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