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大学医院临床护师职责

  X大学医院临床护师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某大学医院临床护师职责1、在科主任及护士长的领导下完成本岗位工作。对本岗位的护理质量与安全负责。2、服从护士长领导,协助护士长做好行政和护理工作。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独立完...

某大学医院临床护师职责

1、在科主任及护士长的领导下完成本岗位工作。对本岗位的护理质量安全负责。

2、服从护士长领导,协助护士长做好行政和护理工作。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独立完成各项护理操作且达到质量标准要求。指导下级护士进行工作。

3、正确执行医嘱,严格执行三查七对及交接班制度,防止差错事故发生。

4、参加危重疑难病人的抢救护理,按时完成各种护理文件的书写与登记。

5、完成科主任、护士长下达的护理工作指标。积极参加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护理技术水平。

6、维护病室秩序,经常向病人宣传卫生知识和住院规则,办理入院、出院、转科、转院手续,以及消毒隔离等工作。

7、做好病人的基础护理与心理护理,经常巡视观察病情,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和处理。

支行制度 支队制度 收货制度QiquhA.com

收货部制度

X大学医院临床护师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5220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