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客户接待制度(9)

  公司客户接待制度(9)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公司客户接待制度(九)一、坚持“一切为客户着想,一切为客户服务”的宗旨,争创一流服务。二、接待客户要热情、礼貌,使用文明用语。三、要坚持并落实好“首问负责制”和“一次性告知”...

公司客户接待制度(九)

一、坚持“一切为客户着想,一切为客户服务”的宗旨,争创一流服务。

二、接待客户要热情、礼貌,使用文明用语

三、要坚持并落实好“首问负责制”和“一次性告知”制度。

四、耐心听取客户反映的情况和问题,细心解释,严禁与客户发生争执。

五、回答客户问题要简明扼要,认真负责,处理问题不绕圈子,不摆架子,办事要快,效率要高。

六、如不能当场回答或解决,有待请示、汇报、研究的事项,要向客户说明情况,并承诺办理时间。

七、如按规定不能办理的事宜要耐心讲清政策,说明不能办理的原因。

八、建立经理接待日制度:每月十日、二十五日为经理接待日,由公司班子成员轮流值班,解决市场管理、群众来访等重大问题。

资金制度 超市制度 跟单制度

车辆制度 车间制度 车队制度

公司客户接待制度(9)】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5307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