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车接交工作制度

  校车接交工作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a1、每天放晚学时,走读看护教师要按时组织乘车生有序进入场地集合,不准拖拉,更不准安排乘车生做其它事情而耽误乘车时间。2、照管人员亲自接乘车生,要履行签交手续,谁签字谁负责学生的安全。...

a1、每天放晚学时,走读看护教师要按时组织乘车生有序进入场地集合,不准拖拉,更不准安排乘车生做其它事情而耽误乘车时间。
2、照管人员亲自接乘车生,要履行签交手续,谁签字谁负责学生的安全。一般情况下不准委托他人代接代签。凡临时被家长接走的学生,要及时与乘车老师说明。
3、照管员要及时履行接送交接手续。如因工作疏忽大意,造成乘车生未能及时乘车回家的,由车主负责告知家长并将学生送回家。若严重失职,造成恶劣影响,车主负责法律职责
4、每天学生乘车回家时,看护教师要按时组织乘车生分批进入场地,教育学生文明守纪,讲究卫生。凡临时被家长接走的学生,要及时与跟车教师说明情况。看护教师要认真履行签交手续。因失职导致乘车生不能按时回家的,由看护教师负责送回。
5、随车照管人员要增强安全责任感,每次发车前,每次送学生时,要认真清点每批次乘车人数,确保无误,要和安保教师签字接交。如发现个别学生未能及时上车,要主动与班主任联系,弄清情况,不落下任何一名乘车生。
6、要做好与学生家长的交接工作,每次学生送回家时,要和家长签字手续,实行无缝交接,确保每一名乘车生高高兴兴上学,平平安安回家。
7、校车要按时接送学生,要到指定站点接送学生。学生上车后的安全,由校车车主负责。

老干部制度 老龄办制度 考核制度

考评制度 职员制度 职工制度

校车接交工作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5494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