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总承包项目总经理部职责

  施工总承包项目总经理部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施工总承包项目总经理部职责:施工总承包项目总经理部直接受业主(监理)指令并对业主负责;对专业分包商进行管理和协调;项目总经理部为施工现场总指挥部,下设总调度室、机电部、装饰部、技...

施工总承包项目总经理职责:

施工总承包项目总经理部直接受业主(监理)指令并对业主负责;对专业分包商进行管理和协调;项目总经理部为施工现场总指挥部,下设总调度室、机电部、装饰部、技术部、质安部、物资部、商务部、财务部、综合办公室9个职能部门,各职能部门分工明确,紧密配合开展工作。各职能部门职责如下:

总调度室:负责工程的施工管理、工程进度计划、生产调度、施工现场平面管理、各专业分包的协调管理。

机电部:负责全部机电设备安装工程的管理。

装饰部:负责全部内外装修工程的管理。

技术部:组织分包对图纸进行审查,代表分包与监理单位联系设计变更,编制施工组织总设计,审核分包单位的施工组织设计、施工方案,协同分包解决有关工程的技术、试验和质量等问题,负责施工技术档案的审核。

质安部:负责工程质量控制、安全监督管理工作。

物资部:负责分包提出的施工材料、设备、机械的采购、供应和管理以及现场砼搅拌站的管理。

商务部:负责工程投标报价、合同管理、工程预算、结算,对分包合同的谈判签约。

财务部:负责工程资金费用的计划和调配,进行成本控制和核算,并负责税收、结算、融资等项工作。

综合办公室:负责工地人事行政管理、治安消防以及企业CI形象、文明施工、后勤保障、对外接待等工作。

设计师职责 设计职责 QiquHa.com设计院职责

证券职责 评审职责 试验职责

施工总承包项目总经理部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10/3986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