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公司总经理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

  建筑公司总经理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建筑安装公司总经理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1、贯彻执行安全生产、劳动保护的方针、政策、法规、及上经有关的指示和决定检查各级各部门执行情况。对不认真执行者,进行帮助、教育或批评;对违反...

建筑安装公司经理安全生产岗位责任

1、贯彻执行安全生产、劳动保护的方针、政策、法规、及上经有关的指示和决定检查各级各部门执行情况。对不认真执行者,进行帮助、教育或批评;对违反者,予以纠正和执行必要的纪律

2、审批安全生产中,短期规划。对规划不当之处,予以更正,或指定专人重新起草。

3、检查、督促各级各部门切实执行安全生产责任制。对执行好的,进行表扬、奖励;对执行差的,进行批评、惩罚。

4、教育职工,尤其是各级干部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树立并表彰安全生产先进典型,教育职工向他们学习。

5、处理好安全生产与其他各项工作关系,对问题及时作出裁决。

6、健全安全生产管理机构,配备干部,充实安全生产管理部门,并对他们进行考核

7、接受党委对安全生产的监督。向党委提供安全生产情况,取得党委的支持。

8、向企业职工代表大会报告安全生产、劳动保护工作情况,接受职工代表的质询与监督;当职工代表的意见与企业现实情况不符时,有权作出决定,并提请上级进行研究。

9、向上级报告安全生产、劳动保护工作情况。

车间管理规章制度 装修公司规章制度 建筑公司规章制度

工厂管理规章制度 锅炉工岗位责任制 施工员岗位责任制

建筑公司总经理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10/4006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