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总工(技术负责人)岗位责任制4

  项目总工(技术负责人)岗位责任制4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项目总工(技术负责人)岗位责任制41、贯彻执行国家技术政策、规范及标准,在项目经理的领导下,对本项目的技术管理工作负责2、主持单位工程设计交底、图纸会审;主持编制施工组织设计,施工...

项目总工(技术负责人)岗位责任制4

1、贯彻执行国家技术政策、规范及标准,在项目经理的领导下,对本项目的技术管理工作负责

2、主持单位工程设计交底、图纸会审;主持编制施工组织设计,施工方案及作业设计,主持(或参加,有质量总监)编制本项目的质量计划,负责向项目管理人员进行技术交底。

3、主持制定安全技术措施,指导项目管理人员执行施工组织设计和各类技术措施,指导项目开展QC小组活动。

4、深入施工现场,及时发现和解决施工中存在的各种问题,主持管理项目的计量、试验和测量工作。

5、指导督促各施工班组的技术、质量、安全检查,组织隐蔽工程验收和分部分项工程验收,参与单位工程质量的评定工作。

6、负责项目技术资料、项目信息化管理,主持整理并办理竣工档案资料立卷、归档工作。

7、办理项目设计变更、技术核定、现场签证索赔工作。

8、督促上报公司各部门的各项报表。

9、参与项目预结算工作。

10、受理合理化建议,推广“四新”技术,开展技术革新,完成项目的技术效益计划。

11、主持项目的各项培训工作,培养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

12、完成项目经理交办的其它任务。

出纳岗位职责 会计工作职责 会计岗位职责

稽核岗位职责 财务总监职责 出纳工作职责

项目总工(技术负责人)岗位责任制4】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10/4027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