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公司办公室文员岗位职责

  建筑公司办公室文员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建筑集团公司办公室文员岗位职责1.办公室文员受经理办公室主任领导,负责办公室日常工作。努力完成项目经理交办的各项事务,对公司内部的通知、文件要及时上传下达,并做好归档管理工作。...

建筑集团公司办公室文员岗位职责

1 .办公室文员受经理办公室主任领导,负责办公室日常工作。努力完成项目经理交办的各项事务,对公司内部的通知、文件要及时上传下达,并做好归档管理工作。

2 .负责项目部办公用具台账的管理。

3 .负责项目经理办公室的卫生。

4 .负责项目部传真件、电子邮件的及时准确登记、收发和管理,负责邮寄和领取各种公务信笺。

5 .参与会议服务接待工作。

6 .负责办公室重要办公用品和器材的使用管理。

7 .负责项目项目部图书管理。

8 .认真执行《文印管理制度》。

9 .完成项目部各种文件的打印、复印以及根据需要要求的资料备份。

10 .负责项目部文印设备的维护、保养。

11 .负责统计文印易耗品用量,并提前向职能上级报购买计划。

12 .负责逐次登记项目部各部门文印量,并统计各部门每月文印费用。

13 .完成职能上级布置的其他工作。

管理站制度 管理部制度 粗加工制度Qiquha.Com

系统制度 纪委制度 纪律制度

建筑公司办公室文员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10/4209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