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部音响工程师工作职责4

  酒店工程部音响工程师工作职责4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酒店工程部音响工程师岗位职责4一、岗位名称:音响工程师二、直接上级:工程部经理三、直接下级:无四、岗位职责:1、熟悉所有音响设备的技术状况,学习维修技术,掌握维修技能。2、...

酒店工程部音响工程师岗位职责4

一、岗位名称:音响工程师

二、直接上级:工程部经理

三、直接下级:无

四、岗位职责:

1、熟悉所有音响设备的技术状况,学习维修技术,掌握维修技能。

2、服从分配,严格按照各项操作规程及规章制度完成音响设备系统的大、中、小修和日常音响设备的检修和保养工作,并认真填写检修记录。

3、负责协助工程部经理制定音响系统设备的年、季、月度检查计划。日常维护保养计划、预防性维修计划并实施。

4、负责提交音响设备备件的申购计划。

5、负责组织安排完成音响派工单的维修任务,并做好记录。

6、与其它班组或部门协调合作

7、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事项。

五、任职条件:

1、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2、经过音像播放专业培训,对电子设备有广泛的了解,能熟练地运用电声设备,熟悉一般电气的安全操作规程,有一定的电工基本知识。

3、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有较好的协作精神,纪律性强。

4、从事实际工作5年以上。

5、最佳年龄25-40周岁。

经费管理办法 现金管理办法 Qiquha.CoM发票管理办法

办公室卫生管理制度 消防安全管理制度 酒店员工管理制度

酒店工程部音响工程师工作职责4】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10/4523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