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消防员安全职责

  保卫消防员安全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负责在项目内贯彻执行安全保卫工作制度,抓好落实;2.负责协同有关部门共同做好法制、消防等宣传工作,教育职工群众做好以四防为中心的安全防范工作。3.及时掌握驻地周围治安状况,维...

1.负责在项目内贯彻执行安全保卫工作制度,抓好落实;
2.负责协同有关部门共同做好法制、消防等宣传工作,教育职工群众做好以"四防"为中心的安全防范工作。
3.及时掌握驻地周围治安状况,维护工地上治安秩序。
4.协助公安、保卫部门侦破(查处)发生在该工地的各类案件和治安灾害性事故。
5.经常进行消防法规和灭火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防火意识和灭火能力。
6.熟记防火工作计划和灭火方案,掌握消防器材的性能、使用与保养方法。
7.注意发现火险隐患,及时向有关部门提出整改意见。
8.积极参加和带领职工群众进行火灾扑救与现场保护工作,协助有关部门调查起火原因。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保卫消防员:(本人签字)

绩效制度 维修制度 Qiquha.Com维修部制度

维护制度 综合制度 综治办制度

保卫消防员安全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10/4675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