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消防制度范本

  工地消防制度范本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为了加强施工现场消防安全工作,现场实行总承包单位负责的消防工作责任制与分包单位签定消防工作责任书,建立各种消防制度,把责任落实到人。2、定期组织消防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隐患,...

1、为了加强施工现场消防安全工作,现场实行总承包单位负责的消防工作责任制与分包单位签定消防工作责任书,建立各种消防制度,把责任落实到人。
2、定期组织消防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隐患,对检查出的隐患要及时整改。整改后要进行复查是否合格。
3、施工现场通路要保持畅通,料场、木工棚,库房配备的消防器材应符合要求
4、坚持施工现场动用明火作业要有动火审批制度(电气焊)等特殊工种作业人员应持证上岗。
5、现场内危险物品要设专库存放,专人负责,现场在建工程内禁止住人。
6、现场设护场执勤人员,昼夜执勤,搞好防火,防爆炸工作。

党工委制度 党总支制度 Qiquha.cOm党校制度

党组制度 党群制度 党风制度

工地消防制度范本】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10/4723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