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消防站值守联动管理制度

  微型消防站值守联动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设立值守小组,值守组长由大队站长和副站长轮流担任,组员由消防员轮流担任。二、严格落实值守制度,值守人员必须严守岗位,不得脱岗、漏岗,确保值守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做好应急准备,配备...

一、设立值守小组,值守组长由大队站长和副站长轮流担任,组员由消防员轮流担任。
二、严格落实值守制度,值守人员必须严守岗位,不得脱岗、漏岗,确保值守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做好应急准备,配备随车器材、工具和个人装备。值守人员和装备,不得用于灭火训练以外的其它方面。
三、实行交接班制,建立值班档案,值班人员要详细填写值班档案。
四、接到火警信息后,控制室值班员应迅速核实火情,启动灭火处置程序。消防员应按照“3分钟到场”要求赶赴现场处置。
五、纳入本地灭火救援联勤联动体系,参与周边区域灭火处置工作。

安全用电管理制度 仓库安全管理制度 安全生产规章制度

禽流感应急预案 传染病应急预案 幼儿园应急预案

微型消防站值守联动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10/4838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