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主岗安全生产职责范本

  运行主岗安全生产职责范本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在班长领导下,负责本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并承担相应安全责任。(2)、认真学习并自觉执行安全生产的有关规定、规程和措施,不违章操作、违章指挥。(3)、积极参加班前、班后会和安全日活动...

(1)、在班长领导下,负责本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并承担相应安全责任
(2)、认真学习并自觉执行安全生产的有关规定、规程措施,不违章操作、违章指挥。
(3)、积极参加班前、班后会和安全日活动,主动提出改进安全工作的合理化建议。
(4)、认真执行交、接班制度、巡回检查制度,全面了解和掌握设备状态及运行工况,做到“五交、六不接”。
(5)、协助班长实施控制异常和未遂的安全目标,主动帮助副司机提高安全意识、操作水平。
(6)、对重大操作要做好安全防范措施,以确保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不乱拆、乱动。
(7)、正确使用、维护、保管所用安全工器具及劳动保护用品,使用前进行检查。
(8)、有权拒绝违章指挥,有权制止他人违章,对危害生命安全和设备损坏的行为,有权提出批评、检举和控告。
(9)、加强各专业及岗位间的联系,及时发现设备异常及缺陷并妥善处理和上报。接到命令应重复,下达命令应清晰准确,命令执行完毕,应汇报。
(10)、尊重和支持安监人员和班组安全员的工作,服从他们的监督和指导。
(11)、负责做好班前事故预想、多项操作应有详细准确的记录。
(12)、在调查分析事故时,必须如实反映情况,积极提出改进意见及防范措施。

餐厅服务员岗位职责 客房服务员工作职责 酒店卫生管理制度

物业公司管理制度 售后服务管理制度 酒店厨房管理制度

运行主岗安全生产职责范本】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11/3969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