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责大全 > 酒店客房部管理意见

酒店客房部管理意见

2024-01-15 阅读 3439

酒店客房部管理意见

酒店客房部管理意见

1.建议研究客房管理在客用品、化妆品、水电空调方面怎样减少消耗,降低成本,写成计划实施。

2.建议楼层服务员加强培训礼仪礼貌,采用日本酒店服务员式的礼貌语言动作。

3.建议客房部抓好围绕“规范、熟练、准确、细致、自然”十个字进行技能培训,特别是对客服务的细微和规范,使每个员工都具有最优的服务技能。

4.客房部是用人比较多的部门,建议客房部实施改革,制定在保证服务质量的前提下减少人力资源成本方案推行。

5.建议客房部编排好“紧急洗衣”的流程,并实施培训。

6.建议客房部每次宴会、会议或大型活动的绿化摆设均要照相存档,留作今后参考,不断提高美化,绿化水平。

7.建议加强对客房服务员守法教育,不定期对客房服务员进行检查,防止其参与违法行为。

8.建议酒店一、二楼公共地方摆设用鲜花,其余楼层摆设用盆景或绿色植物代替,以节约成本。

9.建议客房部每年12月份前要完成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

www.qiQuha.com.com 制度大全

篇2:酒店前堂部管理意见

酒店前堂部管理意见

1.建议研究前堂各部怎样密切配合以最好的服务,最快的效率完成宾客入住程序和客人退房离店程序。

2.建议前堂部研究一套怎样利用大堂场地向客人推广酒店之娱乐、餐饮、客房三大消费项目。

3.建议前堂经理在宾客入住和退房高峰期间,亲自到场及安排足够人力协助前台工作,保证前台提供优质服务。

4.建议研究怎样处理“客人退房时带走物品”做到既不得失客人,又能自然收回酒店物品。

5.建议前厅部招聘、培训懂英、日、韩语员工,并实施奖励个人自学外语成才方案。

6.建议前厅部实施对客“金锁匙服务活动”提高酒店服务形象。

7.建议前堂部对客服务以典型带动全体方法,树优质服务典型、推广酒店典型、学习外语典型。

8.建议研究怎样发挥大堂副理作用。

9.建议前堂部每年12月份前要写好下年度的工作计划书。

篇3:酒店娱乐部管理意见

酒店娱乐部管理意见

1.建议娱乐部要经常了解社会其它酒店娱乐业经营动向,对照自己,不断改革,紧跟潮流。

2.建议卡拉OK经理研究怎样培训和管理卡拉OK小姐,制定计划实施,并总结经验,不断完善管理制度,原则上卡拉OK小姐要每周培训一次,提高业务水平,纠正不正之风。

3.建议对卡拉OK小姐每晚实行严格的检查制度,防止吸毒、贩毒小姐进入娱乐场所。

4.建议娱乐部服务员加强培训,用日本酒店服务员式的礼貌语言动作(半弯腰)。

5.建议对沐足项目改革,要创新,以新的做法吸引客人,增加生意。

6.建议对桑拿大厅技师要加强培训,以“规范、熟练、准确”的技术蠃得客源。

7.建议娱乐部根据本部门实际情况研究客人消费心理,开拓客源,留住客人。

8.建议娱乐部定期安排场地卫生安全检查,并将检查情况上报总经理。

9.建议娱乐部对桑拿技师、DJ服务员定期进行身体检查。

建议娱乐部每年12月份前要完成明年的工作计划书。

篇4:酒店餐饮部管理意见

酒店餐饮部管理意见

1.建议餐厅服务员、部长、主任、副经理升职要坚持考核民主评语制度,不同级别采用不同考核内容,并在实施中总结经验。

2.建议餐饮部定期组织楼面服务员背菜单比赛,讲公司客户、各字比赛。

3.建设培训一批符合优质服务要求的高级服务员,以适应高级接待贵宾服务需要。

4.建议餐饮部楼面服务员开展“一帮一”活动,以先进带动后进,迅速提高整体员工素质。

5.建议餐饮服务员开展与客“交朋友”活动,通过活动开拓客源,稳定客源,提高生意。

6.建议餐饮部坚持培训楼面服务员,开展微笑大使活动,树立优质服务典型,以典型带全面,提高整体素质水平。

7.建设餐饮部编写一套“楼面服务员跟客人沟通、征求的客人意见。”来培训员工。提高与客人沟通水平,解决日前单纯勤斟茶、换毛巾、换碟的服务。

8.建议餐饮部制定员工打烂用品要赔偿方案,或规定损耗率,超过集体负责,在小费分成中扣除。

9.建议坚持厨房厨师每月一新菜,一点心奉献活动,由管理公司主持评选优越者,每年实施奖励厨师。

10.建议每天早上厨房派厨师(轮流)前往后勤部验货收货,既保证物品质量又防止一人收货出问题。

11.建议餐饮部制定措施,确保厨房安全,防火、防盗、防毒,坚持每月检查一次是否落实。

12.建议餐饮部每年12月份前要完成明年的工作计划书。

13.建议加强对厨师的礼貌教育和培训。

篇5:酒店营销部管理意见

酒店营销部管理意见

1、建议研究一套全酒店电脑管理客户的详细档案,各营业员也应建立个人电脑客户资料,离职时交回酒店,否则不能结算工资。

2、建立研究一套营业部怎样协助娱乐、餐饮、客房三大营业收入部门利用酒店场地进行营销推广方法。

3、建议建立一套销售人才培训简易教材与营业员成才培训程序。

4、建议营业部研究一个专题活动“酒店推广一齐做”怎样进行全酒店各个部门员工都能一齐参与活动。

5、建立研究一套“客户消费累加优惠方案”试行。

6、建议研究一套几间**酒店给客户消费联合优惠方案试行。

7、建立每月营销推广工作总结,特别重视挖掘营销推广典型事例加以分析。使营业员从中得到启发,提高营销推广水平,并在《**通讯》发表。

8、建立一个关系网,了解和研究周围酒店的营销策略和动向。做到知已知彼,针锋相对,提高自己竞争力。

9、建议各酒店独立做一份较详细、有特色的宣传画册存放其他酒店,并设计一封面把几本酒店画册放在一起组成**酒店宣传画册。

10、建议营业部在管理公司指导下,每年12月前完成下一年度营业计划书(营销计划与推广计划)交总经理审批,上交一份给管理公司。

11、设计营销独特产品:A、公务客人组合产品;B、会议组合产品;C、家庭住宿组合产品;D、蜜月度假产品;E、婚礼组合产品;F、淡季度假产品;G、特殊活动组合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