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责大全 > 分馏外操安全职责

分馏外操安全职责

2024-01-15 阅读 7579

分馏外操安全职责

1、负责本岗位属地范围内的管理工作。

2、履行安全合同书条款。遵守各项安全规章制度。

3、协助内操或共同对作业对象进行安全处置、确认,做好工作安全分析。

4、按时参加安全会议、活动和安全培训。

5、按时巡回检查,认真填写设备运转记录,定期保养确保运转正常。

6、对本属地范围内所有风险进行辨识,持续维护各项控制措施使其完整、有效。

7、熟悉掌握本岗位事故应急预案,参加演练。处理生产装置突发事件。

8、及时、如实上报事故、事件落实整改情况。

9、负责本岗位的设备及工具的使用保管和清洁,落实制度化管理。

幼儿园食品安全应急预案

制度大全 www.QiquHa.com.com

篇2:压气站HSE分馏岗职责

(1)必须“二证一牌”齐全后上岗,严格遵守HSE管理及本岗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对本岗位的安全生产负直接责任。正确穿戴和使用劳保用品,注意劳动保护。

(2)应做到“四懂三会”,严格执行操作规程,必须由值班干部和班长在场监护方可操作。对泵及其附件进行全面检查之后,才能进行操作。

(3)认真做好对各项资料参数的录取工作,各项参数不得超过额定值。

(4)严格执行标准化交接班,按时、按点巡回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上报班长及值班干部。如因巡检不到位出现问题,当班人员负直接安全责任。

(5)每次启停泵后,必须在泵资料本上记录清楚。

(6)积极参加各项贴HSE管理活动(如安全技术练兵,事故预案演练等)。

(7)有权拒绝执行违章操作的指令,有责任对他人的违章行为加以制止。

(8)应能正确使用消防器材,负责本岗位的消防设施的保管。搞好清洁卫生,保护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