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站售票员安全生产岗位责任规范

  车站售票员安全生产岗位责任规范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汽车总站售票员安全生产岗位责任规范1、安全职责1.1贯彻执行国家、行业及企业有关安全生产的法规、规章、制度。1.2落实《车站安全规范》,按照车辆核定载客人数售票。1.3参加安全教...

汽车总站售票员安全生产岗位责任规范

1、安全职责

1.1贯彻执行国家、行业及企业有关安全生产的法规、规章、制度

1.2落实《车站安全规范》,按照车辆核定载客人数售票。

1.3参加安全教育、培训和活动。

1.4落实“四防”工作措施

1.5履行应急处置预案职责。

1.6按规定上缴和保管现金、票据。

1.7接受各级安全检查,落实隐患整改。

1.8对违反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危害生命财产安全的行为进行检举,拒绝执行。

2、工作标准

2.1落实《车站安全规范》,按照“四防”工作要求,检查用电设施设备,正确使用售票工作所配备的工机具,确保用电安全和售票数据的完整。

2.2严格按车辆核载人员进行售票,不得售超员票。

2.3现金、票据按时上缴,并办理交接手续,不得在售票室过夜存放现金。

2.4参加安全培训、活动、应急演练。

2.5对售票记录资料进行汇总、整理、归档。

3、安全考核

3.1违反现金、票据管理规定,扣20分。

3.2不参加应急预案演习或者不参加安全培训、活动,扣20分。

3.3未履行“四防”安全职责的,扣20分。

3.4售出超员票,扣100分。

3.5由于工作严重失职或未尽到管理责任,造成重大事故隐患,扣100分。

4、安全工作流程

见附件二十八

学习部职责 学工职责 学术职责

学校职责 学生会职责 学生处职责

车站售票员安全生产岗位责任规范】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04/3503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