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责大全 > 省中医院进修生宿舍活动室管理规定

省中医院进修生宿舍活动室管理规定

2024-04-20 阅读 8045

省中医院进修生宿舍活动室管理规定

省中医院进修生宿舍活动室管理规定

1.活动室是供医院进修生宿舍住宿人员学习用的公共场所,应服从进修生宿舍管理人员的管理。

2.讲文明、讲卫生,室内禁止吸烟。

3.爱护公共设施,不得损坏电视机、机顶盒及其它公用设施。

4.严禁在活动室内进行打牌、麻将等赌博活动。

5.严禁在活动室内进行聚餐、酗酒等不文明活动。

6.活动室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18:00-22:00节假日:10:00-22:00

7.本规定由教育处负责解释。

8.本规定自颁布之日起执行。

www.qiquHa.com.com 制度大全

篇2:中心小学音体美综合活动室管理制度

中心小学音、体、美综合活动室管理制度

一、综合活动室必须有专人管理。未经许可,外人不得擅自动用备品。

二、按配备标准和教学要求及时申购备品,保证教学活动正常进行。

三、做好各类设备的维修保养工作。保持常用设备完好无损。

四、保持综合活动室整洁有序,不准存放其他无关物品。

五、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定期检查漏电保护器、灭火器等安全设备。

六、严格遵守活动室的规章制度及管理措施,执行实验纪律。

七、活动中不准动用与本课无关的器材,不得动用它组的仪器、工具、文件、材料。

八、进入活动室内必须保持肃静、整洁。不准高声谈笑,不准随地吐痰,不准乱抛纸屑杂物等。

九、要爱护活动室里的一切设施和物品,注意节约用电、水和器材,并按要求摆放整齐。

篇3:某学生公寓影视活动室管理制度

学生公寓影视活动室管理制度

一、本影视活动室仅供本公寓学生参加活动,不得外来人员进入,本公寓学生需要进入影视活动室活动时,必须持学生证,不持证者不得进入,发现有带他人进入本影视活动室的,取消该学生到活动室的活动资格。

二、活动者必须遵守公寓规定的活动时间。

三、活动室内必须保持肃静、整洁,严禁打闹、大声喧哗,对违犯者批评教育,对劝阻不听者取消到本室活动的资格。

四、活动室内严禁吸烟、动用明火、乱接电源、违章用电、乱扔纸屑、果皮和随地吐痰等。

五、要爱护影视设备和公用设施,不得随意搬动或搬出共用设施。对故意损坏影视设备和公用设施者,除照价赔偿外,并报所在学院和学生处处理。

六、活动者有义务协助公寓搞好本活动室管理工作,保持活动室卫生,及时打扫活动室卫生和清倒垃圾。

七、本活动室每周周六、周日晚6:00―9:30时开放。

八、活动结束后,要关好门窗,切断电源,及时熄灯,锁好活动室门。

篇4:某学生公寓活动室制度

学生公寓活动室制度

一、本活动室仅供本公寓学生参加活动,不得外来人员进入,本公寓学生参加活动时,需持证进入,严禁带他人进入本活动室。

二、活动者必须遵守公寓规定的活动时间。

三、活动室内要保持整洁、严禁打闹、大声喧哗,对不遵守纪律者批评教育,对劝阻不听者取消到本活动室资格。

四、室内严禁吸烟、动用明火、乱接电源、乱扔纸屑、果皮和随地吐痰等。

五、要爱护公用设施,不得随意搬动或搬出公用设施。对故意损坏公用设施者,除照价赔偿外,并报所在学院和学生处处理。

六、活动者有义务协助搞好本活动室的管理工作,活动结束后要及时打扫室内卫生和清倒垃圾,保持室内空气清新。

七、活动者要严格遵守活动室制度,对有不良行为者,有权监督检举,对检举属实者,公寓给予奖励。

八、本活动室活动时间为每周周一至周六晚6:00―9:30开放。

九、活动结束时,组织者或最后离开活动室的学生要切断电源、关好门窗、及时熄灯、检查有无防火安全隐患,锁好活动室门。否则发生问题要追究责任。

篇5:某学生公寓舍委会活动室制度

学生公寓舍委会活动室制度

为加强公寓的管理,有利于舍委会开展各项活动,保障各项工作和活动的顺利进行,特制定本制度。

一、各位舍委会委员都要认真开展自己的各项工作,积极履行自己的职责,充分利用活动室开展工作。

二、舍委会委员,要各负其责,积极配合和支持公寓工作。

三、舍委会委员要自觉遵守公寓有关规章制度,发现问题要及时采取措施制止和解决,并及时向公寓汇报。

四、活动室不得做违法、违纪的事情。

五、室内严禁吸烟、赌博、乱丢垃圾和堆放各种杂物。

六、爱护公用设施,不得随意搬动或搬出公用设施。

七、公寓对表现好和活动开展好的舍委会委员给予表扬或奖励。

八、活动结束后,要关好门窗,及时熄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