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责大全 > 省中医院教育处处务会工作制度

省中医院教育处处务会工作制度

2024-04-20 阅读 9411

省中医院教育处处务会工作制度

省中医院教育处处务会工作制度

1、会议主持:处长主持处务会。

2、会议时间:每半个月的周二上午8:00召开。

3、会议地点:教育处办公室。

4、会议内容:检查全处各位同志上两周工作完成情况,研究安排下两周工作;传达院周会精神;贯彻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和院党政部署的重要工作。

5、会议人员:全处同志及轮转培训、实习人员。

6、会议程序:

(1)全处各位同志将上两周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做总结汇报;

(2)全处各位同志总结在完成分工工作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初步分析问题原因所在,提出初步解决问题的方案。

(3)结合“教育处基础管理和质量控制工作安排”的工作要求,全处各位同志分别计划并汇报后两周分工工作。

(4)副处长传达院周会精神和相关工作事宜;

(5)处长分工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和院党政部署的重要工作;布置教育处的管理工作并提出工作要求;协调解决困难问题,进行会议总结。

7、会议记录:z同志

制度大全 www.QiquHa.com.com

篇2:省中医院教育处处办公会工作制度

省中医院教育处处办公会工作制度

1、会议主持:处长主持处办公会。

2、会议时间:每周周五上午8:00召开。

3、会议地点:教育处办公室。

4、会议内容:贯彻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和院党政部署的重要工作;检查教育处上周工作完成情况,研究安排下周工作,进行日常工作协调;传达院办公会等重要会议精神;研究重大问题和向院周会、院办公会等通报的内容,并及时向分管院长请示报告。

5、会议人员:正、副处长。

6、会议程序:

(1)副处长将上周工作完成情况做小结汇报;

(2)总结在完成分工工作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分析问题原因所在,提出初步解决问题的方案。

(3)结合“教育处基础管理和质量控制工作安排”的工作要求,副处长计划并汇报次周分工工作。

(4)处长传达院办公会等会议精神和相关工作事宜;

(5)处长分工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和院党政部署的重要工作;布署教育处每周的管理工作并提出工作要求;协调解决困难问题,进行会议总结。

7、会议记录:陈理同志

z省中医院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