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助理主管岗位职责

业务主管/助理 北京万科物业 北京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分支机构 职责描述:

1、负责商写业务单元的运营管理,包括预决算、BSC、战略及计划、会议组织及决议跟进等。

2、负责各项会议的策划、组织、落实,负责会议记录和会议文件记录的保管,起草会议纪要、决议、文件,做好办公会议及其它会议的组织工作和会议纪录。

3、业务数据的统计与管理工作。

4、对重要业务资料进行收集、整理及归档管理,并向公司汇报工作进展。

5、其他领导安排的工作事宜;

任职要求:

1、1年以上运营管理相关岗位的工作经验。

2、整体形象佳、具备良好的公文写作和文字综合能力、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

3、工作严谨,对数据敏感。

4、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有较强的执行能力,能承受工作压力。

5、具备高尚的职业操守,严格履行企业保密义务,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组织能力、应变能力与逻辑性,能够处理一般的突发事件。

6、有商业业务物业服务经验者优先。

篇2:营销助理岗岗位职责

高级营销助理(佛山管理岗) 佛山运龙泰进出口有限公司 佛山运龙泰进出口有限公司,运龙泰 职责描述:

1、理解公司项目,搜集信息,给出相关产品/市场分析报告;

2、推动项目落地,作出项目需求信息开发,开拓市场,挖掘潜在客户;

3、项目营销方案策划及执行,达成阶段销售指标;

4、 协助中心负责人团队广州团队,处理项目整体的售前客户服务、项目回款、客情关系维护跟踪、采购对接等工作。

任职要求:

1、3年以上销售工作经验,具备1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具备英语听阅说能力;

2、从事有机械设备销售背景者甚优;

3、性格外向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有较强的商务谈判能力;

4、具备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篇3:助理销售助理岗位职责

销售助理 北京企航金服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企航金服科技有限公司,司库立方,企航金服 职责描述:

1.协助客户经理和销售人员输入、维护、汇总销售数据;

2.提供商务报表及部门销售业绩的统计、查询、管理;

3.协助进行投标标书、收款、合同等的处理;

4.协助进行客户关系的维护;

5.接待来访客户及综合协调销售事务;

6.将来发展为独立销售。


任职要求:

1,本科或以上学历;

2,立志从事软件行业销售方向;

3,有财务相关知识经验;

业务助理主管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1/56561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