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草销售总监岗位职责

烟草行业销售总监 深圳市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远望谷,远望谷,远望谷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安排的行业的营销工作,根据公司销售策略,建立维护公司的销售网络,并组织实施完成公司分配的年度销售任务指标;管理并指导销售人员,完成销售、回款与市场目标;

2、参与公司制定的季度与年度绩效考核

3、根据公司费用政策,做好费用控制;

4、遵守公司有关保密的管理规定。

任职要求:

1、教育背景:本领域相关专业、营销等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2、工作经验:有烟草行业相关工作经验,其中至少3年销售管理经验。有RFID行业销售经验优先。

3、个人技能要求: 熟悉营销、管理相关知识,具备目标绩效管理、团队管理等能力为佳。

篇2:用品销售总监岗位职责

销售部总监(婴童用品) 深圳倍特工业设计有限公司 深圳倍特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倍特,倍特 岗位职责:

1、 协助总经理制定全面的销售战略。

2、 根据企业战略目标,提出制定产品组合计划、销售组合计划、销售目标计划、价格政策。

3、 掌握产品市场动态,分析销售动态、销售成本、存在问题、市场竞争发展现状,提出制定因季节、市场和竞争环境变化的销售应变计划。

4、 根据财务费用预算,制度并分解年度季度月度销售费用预算计划。

5、 根据产品市场情况,制定公司品牌销售渠道战略、市场细分化战略目标。

6、 搭建销售部架构和组建销售团队,制度销售管理制度和规范流程,分配国内国外、线上线下各渠道销售目标任务。

7、 与市场部紧密合作对接,及时或定期反馈市场销售信息至市场部。

8、 负责产品市场开发、客源组织和产品销售组织工作。

9、 深入了解本行业,把握最新销售信息,为企业提供业务发展战略依据。

岗位要求:

1、 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市场营销或相关专业毕业,年龄30-45岁。

2、 10年以上工作经验,5年以上销售管理经验,有婴童、母婴行业产品销售总监岗位经验者优先。

3、 精通现代营销管理工具和方法,丰富的营销资源。

4、具有敏锐的市场意识、应变能力、领导能力和独立开拓市场的能力。

5、具有果断的决策风格、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敢于承担风险的意识。

篇3:车销售总监岗位职责

南区汽车广告销售总监(懂车帝方向) 今日头条 北京今日头条科技有限公司,今日头条,字节跳动,今日头条 工作职责:

1、负责公司懂车帝产品南区广告销售团队的组建与管理,建立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关系;

2、与公司关联部门联系沟通,确保广告的及时投放与问题反馈、广告资源的合理利用与开发;

3、负责实施公司安排的销售计划与目标,带领团队完成指标。

任职要求:

1、熟悉互联网汽车广告市场,具备5年及以上的销售团队管理经验;

2、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抗压能力,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

3、能适应工作压力和敢于面对挑战,有良好的客户群体关系;

4、具有丰富的广告销售经验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

烟草销售总监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1/56606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