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主管网络岗位职责

网络销售主管 先卓食品科技 江苏先卓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先卓科技,先卓食品科技,先卓 职责描述:1.宣传公司产品、通过微信、电话、网络邮件、发布供求信息、论坛发帖、QQ交流,邮件宣传向潜在客户介绍推广公司平台,完成一 定量的销售任务。

2.企业产品网络或服务网络管理与维护以及优化、网络推广,搜索引擎优化。

3.通过沟通了解客户需求,寻找机会并完成销售业绩。

4.管理维护客户关系以及客户间的长期战略合作计划。

5.负责客户询价、报价,跟踪维护、售后和档案管理。

6.熟练掌握公司产品知识、认可公司价值观,做好网络营销,多方面丰富个人知识面。


任职要求:

篇2:管理岗主管岗位职责

资金管理主管岗 华农财产保险 华农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华农保险,华农财产保险 职责描述:

1、负责全司银行账户及第三方公司账户的事前审批、备案审批、办理等。

2、负责公司各类资金结算渠道的评估、追踪及规划设计。

3、负责各类银行账户间资金存量、资金调拨管理等。

4、负责大额定期协议存款和保证金存款的办理及备案管理。

5、负责资金系统优化需求,担任资金系统管理员角色。

6、负责全司CA证书的签发、注销、审核管理。

7、负责对分支机构下拨资金的审核审批管理。

8、负责审核全司银行余额调节表,指导和要求未达账项的处理。

9、负责对分支机构POS机申领、下发、统计等实物机具管理的审核审批工作,配合或协调相关共同解决POS机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等。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与资金相关的工作。

任职要求:

财务、审计、金融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年龄40岁以下;同业公司总部相关岗位3年以上,或具有CMA、CPA和高级会计师资格者优先。

篇3:主管人事经理岗位职责

人事经理 招聘主管 朗坤 朗坤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朗坤,朗坤智慧,朗坤智慧科技,朗坤智慧科技股份,朗坤软件,朗坤 (本岗位为代招岗位:青岛高新智慧云小镇有限责任公司是华为智慧城市联盟七家成员在青岛市高新区成立的高科技企业,为打造华为全球首个智慧云小镇,在青岛市高新区政府的支持下组建的团队。目前公司处于高速发展阶段,需要招聘此岗位,朗坤作为智慧云小镇公司大股东代为招聘,此岗位相关要求如下:)

岗位职责:

1、在上级的领导和监督下定期完成量化的工作要求,并具备独立解决事情的能力;

2、推行公司各类规章制度的实施;

3、执行人力资源管理各项实务的操作流程和各类规章制度的实施;

4、管理劳动合同,办理用工、退工手续;

5、处理用人部门的招聘工作,完成招聘任务;

任职资格

1、人力资源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2年以上人力资源工作经验,

3、熟悉人力资源管理各项实务的操作流程,熟悉国家各项劳动人事法规政策,并能实际操作运用;

4、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踏实稳重,工作细心,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有团队协作精神;

5、熟练使用相关办公软件,具备基本的网络知识。

销售主管网络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1/56617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