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事业部项目岗位职责

中建一局海外事业部埃及新首都项目招聘 中建一局国际工程公司 北京品质先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品质先锋 职责描述:

包括党群行政类、现场管理类、商务管理类、机电管理类、安全管理类、技术管理类、设计协调类、计划管理类、物资采购类、财务管理类、翻译类等岗位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应聘岗位相关专业毕业;

2、项目班子岗位要求8年以上工作经验;

3、项目部门经理岗位要求5年以上工作经验;

4、项目一般岗位要求3年以上工作经验;

5、有过海外项目管理经验或大型项目工作经历的优先;

6、责任心强,有担当;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好的团队领导能力;

7、外语口语能力较好,有海外工作经验者优先;

8、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篇2:业务事业部经理岗位职责

教育事业部业务经理 中新智擎科技有限公司 中新智擎科技有限公司,中新智擎,中新智擎 岗位职责:

1、负责K12或全国各大高校、高职、高专等客户的开发、维护工作,达成公司的销售目标;

2、负责开拓全国各地教育商代理商渠道;

3、负责区域内市场信息、竞争对手的的收集及分析;

4、负责目标客户的关系拓展和维护,分析客户需求,寻找销售机会。

5、1和2两项符合任一项均可。

任职资格:

1、本科以上学历(能力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学历要求),3年以上销售经验;

2、形象气质好,语言表达和思维逻辑清晰,性格乐观、工作态度积极、能承受压力;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执行能力和学习能力,具备优秀的团队协作精神;

4、熟悉教育市场状况与市场需求,具备项目运作及市场策划能力,对本行业内客户组织结构、发展趋势、业务特点、项目及招投标流程有深刻理解。

篇3:海外事业部副总经理岗位职责

全球海外移民事业部副总经理 国远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国远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国远资产,国远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国远 岗位职责:

1、 全面负责海外移民事业部的综合管理工作,

2、 负责开展集团国际业务,开拓海外市场,布局海外项目,并组织实施,确保事业部战略目标和销售目标的实现;

3、 负责集团总部与海外业务平台相关负责人的沟通、协调与对接;

4、 负责集团海外投资策略的研究与制定,并组织落实,海外投资项目挖掘,把握及判断相关产业投资机会与风险;

5、 负责海外项目投资的具体工作计划和任务分配安排,与团队成员密切合作完成收购兼并项目的工作,保证整体项目质量;

6、 负责海外项目政府申报工作;

7、 负责参加国内外重大商贸及政府会议活动;

8、 负责海外事业部业务团队建设及人才选拔等的综合管理工作。

岗位要求:

1、 学历要求:硕士以上学历,经济、金融、企业管理类相关专业;

2、 语言要求:流利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具备二外能力尤佳;

3、 工作经验:5年以上涉外部门负责人相关工作经验,具有独立主持开发海外项目的成功案例;

4、 能力要求:良好语言沟通能力和谈判技巧,具有敏捷的国际化思维;熟悉企业运营管理和运作,具有良好的前瞻性,较强的判断和决策能力,有推动变革,勇于创新的胆魄及行动能力。

海外事业部项目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1/56682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