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安装造价师岗位职责

瑞丽项目公司安装造价师 伟光汇通 伟光汇通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伟光汇通,伟光汇通 职位描述:

1.编制安装项目估算、概算及项目目标成本;

2.参与审核安装工程变更、签证和合同外单价;

3.负责安装作业质量的控制、成本控制、进度控制、安装管理,负责审核本专业施工组织设计的审核工作

4.负责项目给排水、电气设备、空调、通风等安装工程材料验收检查、材料计划、统计督促、专项安装施工方案审查、图纸会审工作。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安装预算或工程造价相关专业;

2.3年以上大小地产公司安装造价工作经验,有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

3.熟练掌握CAD、广联达等相关软件;

4.良好的职业素养及团队意识。

篇2:项目土建造价师岗位职责

土建造价主管工程师(涪陵、铜梁项目) 重庆昕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重庆桓品置业有限公司,重庆昕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桓品 职责描述:

1.参与现场收方签证,符合制度要求,数据描述准确,所有经济资料的整理及初步归档,资料完善,整齐归档;

2.负责办理变更测算、经济备忘录审核,及时、准确、及时反馈合理意见,负责办理施工方案的经济审核,及时、准确、表述清晰;

3.及时、准确地审核工程进度款并建立台帐,参与所辖项目工程月报的填写,及时准确上交备案资料并建立台账,完成预算备案,形成综合单价分析表,根据工作安排,完成结算自算,控制结算误差率;

4.甲供、乙供材料的清理及把控,负责材料供应方式的审核及数量的审查,供应方式符合合同约定,数量准确;

5.参与房屋预售、竣工面积测绘及审核,参与所辖项目的动态成本分析,数据库编制、数据全面、准确,填写及时。

任职要求:

1、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及工民建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取得造价员资格证书优先;

2、3年以上现场造价管理工作经验,熟悉建筑材料验收标准及房屋测绘标准;

3、原则性强,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

篇3:造价师助理岗位职责

助理造价师/资料员 广东奥园商业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奥园商业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奥园 1、熟悉图纸、熟悉现场,对工程合同和协议有一定程度的理解。

2、参与各类合同的洽谈,掌握资料作出单价分析,供项目负责人参考。

3、正确及时编制好施工图(施工)预算,正确计算工程量及套用定额,做好工料分析,并及时做好预算主要实物量对比工作。

4、正确及时编制竣工决算,随时掌握预算成本、实际成本。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工程造价相关专业,有建筑、房地产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熟悉造价方面相关软件。

项目安装造价师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1/56734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