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端营销岗位职责

营销总监(第三终端) 百裕制药 成都百裕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成都百裕制药,百裕制药,百裕股份,百裕集团,百裕 岗位职责:

根据公司总部确定的院外临床品种,主要负责院外临床品种在药店、诊所的销售,能带领团队做好此类品种的销售,完成公司总部下达的销售目标,管理好院外临床销售队伍,培养团队成员,提升各人员的院外销售能力。

岗位要求:

1、27—40岁,大专以上学历,医药相关专业优先;

2、5年以上的院外销售或医院临床销售工作经验,有带领团队的经验,有医院或医生资源者优先,特别是有心脑血管专家、医院资源者优先;

3、有较强事业心进取心,对工作有很强的责任感,对企业忠诚度高,有一定的抗压能力,性格外向,善于沟通,有较强亲和力、组织协调能力。

篇2:产品终端岗位职责

终端产品经理 深圳市双平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双平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双平泰公司,小糖医,双平泰 岗位职责:

1、负责前端产品的规划设计,覆盖APP、智能后视镜、车载中控、微信公众账号等公司其他安排工作;

2、能够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原型、流程图、线框图等清晰的表达设计方案;

3、负责产品开发周期和进度把控,与设计、技术、测试和各业务部门共同配合,完成公司制定的各项工作指标和任务。


任职要求:

1、3年以上互联网产品经理工作经验;

2、工业设计、人机交互、视觉传达、设计艺术、计算机、心理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3、精通Sketch、Axure等设计软件,具备较强的动效设计、原型开发能力者优先;

4、精通产品经理各项硬技能,能够熟练产出交互原型来展示自己的方案;

5、能够理解基础技术架构,和技术高效沟通并实现相关产品设计理念;

6、具有模块思维习惯,善于快速学习,有持续学习习惯,善于沟通,意志坚定,能够在复杂的环境中协调资源,推动项目向前。

7、踏实勤奋,积极上进,并能承受较高强度的工作压力;

8、自驱力强,习惯以结果为导向;

9、有导航/语音产品经验者优先。

篇3:终端客户销售岗位职责

大客户经理(终端销售) 找钢网 上海找钢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找钢网,找钢网 岗位描述:

1.钢材终端销售;

2.开发终端大客户,主要围绕央企国企和大型民营企业的用钢大户;

3.维护老客户,包括投标、报价,接单,签订合同,货款。

4.根据每月业绩指标制定每日工作计划, 完成公司任务指标;

5.严格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防范风险,并及时反馈市场上客户的资信,预防风险。

任职资格:

1.需有钢材行业终端配送经验;

2.有良好的业务谈判和沟通能力,能够独立开发新客户,问题处理能力强。

3.乐于挑战高绩效,有良好的市场开拓能力及职业素养和团队精神,抗压能力强。

4.有招投标经验优先;会开车者优先。

终端营销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1/56764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