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推广主任岗位职责

零售推广主任_重庆(002026)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家化,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家化 岗位职责:

1、所负责区域的零售业务联系和业务推动支持;

2、所负责区域的机构培训、宣导支持,包括现场培训及线上直播;

3、所负责区域的最佳推动案例及最佳销售案例挖掘、总结和分享;

4、推动所负责区域的零售业务达成及销售活动率目标达成;

5、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熟悉家化品牌、产品及活动形式;

2、沟通能力和授课能力较强;

3、有平安寿险或其他专业子公司工作经历者优先;

4、能接受较多频率的出差。

篇2:经营管理部主任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编制监理业务市场开拓工作计划,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经营指标;

2)负责收集、整理、分析监理市场信息,向公司提出项目招投标建议,按公司要求进行监理项目招投标,代表公司与业主进行合同谈判和签约;

3)协调与政府相关部门、业主及参建各方的关系,配合项目监理部处理监理业务开展过程中发生的争议或纠纷;

4)对分公司经营进行有效管理和监控,对签约监理项目的质量、进度、安全、投资等监理工作实施定期跟踪;

5)负责所公司监理费的核算、收取及最终结算,配合公司财务办理相关手续。

任职要求:

1)工程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5年以上监理企业工作经验;

2)具备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优秀的项目组织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操守;

3)熟悉监理市场经营业务和流程,有一定的客户资源和社会关系,熟练掌握建筑业及相关经济合同法律法规,有丰富的管理能力和合同谈判技巧;

4)有监理师或造价师等资质证书,并能注册到我公司。

篇3:宣传主任岗位职责

新闻宣传办公室主任 之江实验室 之江实验室 职责描述:

1、承担实验室日常新闻报道工作、包括新闻采写、摄影摄像、信息发布、新媒体运维等。

2、承担实验室科研工作宣传报道任务。

3、做好实验室舆情监控、分析与公关工作。

4、做好实验室相关新闻报道的媒体对接、供稿等工作。

5、配合做好实验室工作计划、汇报、总结等文稿撰写工作。

6、配合做好实验室宣传物料的设计、更新、核定等工作。

任职要求:

1、硕士以上学历,中文、新闻或相关专业,5年以上省级媒体一线采编工作或大型企事业单位新闻宣传工作经验,有科技类媒体工作经验优先。

2、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采写能力,熟悉摄影、摄像基本操作。

3、熟悉office办公软件的运用及PS等相关设计软件。

4、性格外向,活泼开朗,有激情,有服务意识,善于与人沟通,勇于接受挑战。

5、创新意识强,工作耐心细致,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服务精神。

零售推广主任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1/56832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