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开发部经理岗位职责

市场开发部经理 江苏得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得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得康生物,得康 职位描述:

1.协助市场营销总监做好公司品牌和公司项目的宣传、营销策划、销售战略工作,根据公司战略目标和整体规划,执行市场部工作规划。

2.负责公司精准医学产品的推广策划。

3.负责医疗市场行业信息、客户群体信息情报的搜集整理分析、调研与市场预测工作。定期提交市场分析报告。

4.对竞争品牌和行业先进公司产品的促销手段、性能、价格、广告策略等的收集、整理和分析。参与和指导我公司产品的市场调查与信息情报的搜集整理工作。

5.建立和维系与各合作方间良好的关系,获取各类优势资源,以推广品牌和产品。

6.管理公司企业网站,专题网站并负责网站的创建,更新和维护以及网站改版工作。

7.策划市场开发战略,制定市场广告宣传计划并组织实施,设计制作各种宣传用品。策划市场活动、促销活动和公关方案,并组织实施。

8.负责公司的对外形象策划及宣传推广工作,制定营销战略及营销策略,并为销售部开展销售活动提供一切可能的支持。

9.制定市场广告宣传计划、市场活动、公关方案等并组织实施。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医学、药学、市场营销管理类或相关专业背景。

2.五年以上知名生物医药企业市场开发管理经验,对肿瘤个性化治疗与基因检测有基本认知。有基因检测、肿瘤个体化治疗行业从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3.较强的市场营销策划能力,敏感的商业和市场意识,分析问题及解决问题能力强,优秀的资源整合能力和业务推进能力;

4.有较强的市场感知能力,敏锐地把握市场动态、市场方向的能力;

5.有密切的客户资源关系,具备大型活动的现场管理能力。

篇2:试剂产品经理岗位职责

上海区域销售经理(生物试剂仪器产品) 金斯瑞生物科技 南京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金斯瑞,金斯瑞生物科技,金斯瑞 工作职责

1. 配合上级制定所负责区域销售策略并执行,确保利润目标、销售目标的完成;

2. 负责区域老客户档案完善,关系维护,深度开发;区域重点潜在新客户信息收集、开拓开发;

3. 客户咨询及时跟进沟通,促进项目成交,签订合同及确保回款;

4. 客户开发、订单洽谈、售后各种客户问题协调解决;

5. 协助整理客户账单并核对,客户账款催收,客户信誉、报账周期调查收集;

6. 竞争对手信息、市场现状趋势及时反馈,整理汇总有价值的信息,协作组织区域内市场活动。

任职资格

1. 生物学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熟悉eStain/eBlot仪器优先;

2. 认同公司文化,理解公司运营模式,熟悉公司各服务线;

3. 有强烈的销售意愿,良好的亲和力和沟通能力,较强的抗压能力;

4. 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求知欲。

篇3:市场营销部经理岗位职责

市场营销部经理 福建省美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福建省美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美莱 主要岗位职责:

1)做好年度品牌推广规划、年度市场媒体营销计划和策划、营销媒体预算,并落实实施;

2)根据既定品牌营销策略,对实施过程进行全面的监督和方向性的把控指导;

3)根据品牌发展战略,拟定品牌发展策略,构建品牌管理体系,确保品牌建设与维护工作的顺利开展;

4)结合市场情况,作出合理和前瞻性的新载体投放的判断;并根据投放媒体周期与媒介采购进行定期抽查及反馈。

任职要求:

1)5年以上的同岗位工作经验,如快消、化妆品行业等;4A广告公司经历者优先;

2)本科及以上学历,受过市场营销、宏观经济分析、广告策划、公共关系与产品知识方面的培训;

3)有较强的市场感知能力,敏锐地把握市场动态、市场方向的能力;

4)优秀的口头及书面表达能力;

5)灵活性,亲活力强,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6)具备优秀的业务规划和分析能力;

市场开发部经理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1/56853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